回應 : 0
法律隨筆
疫中放毒
標少
2020年5月5日
新南威爾斯在澳洲各州中Covid-19患者最多(3031), 死的也最多(43), 近日疫情大幅回落, 昨天開始放寬了一些禁令, 兩名成人加小孩可以去串門。幸好澳洲人比較鵪鶉, 自由慣也沒有因禁出戶令下大力反抗, 沒有陳勝吳廣出現, 更沒有人衝入議會解放。雖然澳洲政府是十足十的美國跟尾狗, accidental總理 Scott Morrison因禍得福, 前些時山火成災處理不當的污名卻因新冠病毒處理得宜一洗頹風。當然, 這些表面風光而滋生的債務就要靠日後一代去償還了。

標少也不算怕困在家的人, 除了油木欄(好誇張用了48L deck oil), 看書, 找藉口出門買東西, 有時上youtube看片, 現在寫這篇就一面聽着Andrew Lloyd Webber's Royal Albert Hall Celebration, 也算悠閑愜意。這篇講今天午餐我吃了甚麼, 希望沒有爭拗, 起碼別爭論我吃甚麼。


這是三文魚刺身加了Kimchi, 一個水晶梨及一個蘋果, 另外幾片紫菜。吃得多點wasabi及鼓油的三文魚, 可以改變吃法, 試下我的建議, Kimchi夠酸夠鹹不用再調味, 夏天吃更醒胃。這碗三文約300克, 我另外用air fryer烤了幾條蕃薯。


Kimchi是在Costco買的, 十分便宜, A$11元一桶, 重1.5 kg。這些Kimchi是醃菜也是鹹的, 雖然有益生菌, 我都不敢多吃, 又怕血壓高, 又怕胃癌。


別以為我吃很多東西, 我不吃早餐的, 所以真的不算多, 昨天午餐只是兩片多士加一杯咖啡。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