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法律隨筆
五四雜寫
標少
2020年5月6日
今天是五四, 連六四都很少人會提了, 又有幾多人記得五四, 以及當年上街鼓吹的「德莫克拉西」, 叫了101年了, 還只是不能涉及政治的德先生, 一涉政治就變死得先生。有時我都覺得很諷刺, 共產黨玩女人被人捅出來不用公開抵賴, 一於拉人封艇, 連玩女人都被第一民主大國比下去, 太不濟了。人家總統玩女人, 公開扺賴, 私下擺平, 再使橫手恐嚇, 時常很弱智地吹牛, 一眾愚民卻十分受落, as if nothing ever happened。所以話自由民主真的無敵, 連無恥都撇撇脫脫把極權的共產比下去。好像笑話一則一樣看白宮新上場的新聞秘書Kayleigh McEnany向傳媒承諾: I will never lie to you. 拭目以待看下哈佛法學院的出品怎樣替她的老闆圓謊。她怎會講大話呢? 鸚鵡饒舌又怎能算講大話, 開眼界喇, 看下甚麼叫「言語巧偷鸚鵡舌」。 寫到這裏, 阿兔哥又要罵我干涉美國內部事務了。睇開啲喇, 比起中聯辦, 比起Pompeo the Pompous, 我怎算干涉內部事務。

講起中聯辦, 不得不提黐筋覆核王入稟司法覆核中聯辦違反《基本法》一事。姑勿論中聯辦是否受第22條規管, 除了香港政府, 任何個人或團體, 法庭都無權受理指責他們違反《基本法》的事, 否則提倡港獨的人一早會被人入稟指責違反《基本法》了。覆核王為了保住王位, 總要千方百計入稟篤數才過到日辰。

反修例暴動案今天第一宗認罪, 被告只有22歲, 胡官(Woodcock)押後判刑, 我相信理應判監, 刑期會是3年半左右。如果影片影到, 無得打ID, 只有PG (plead guilty), 收取3份1折扣。我長氣, 一再講抗爭要在法律框架內行事, 拜託, 別再講陳勝吳廣、孫中山、毛澤東, 搞革命要有適合條件的。入去踎完三幾年革命條件都未有, 坐完出來只是一條死狗。

看了明報今天這報導: 兒子獄中難耐 母親淚眼等待, 豈不教人黯然消魂。收押後獲准保釋已歡喜若狂, 還未開審呀, 定罪坐幾年怎過? 修例究竟是甚麼一回事也未搞清楚就一窩「瘋」去暴動, 可憐天下父母心, 探監也要探幾年。放監出來也說不定要啃老,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 前世欠了的債。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