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法律隨筆
Pitiful pariah covered in slop
標少
2020年10月5日
我很久沒有開筆了, 無他, 誰想發表意見或自吹自擂是無需我參與的。最近熱議的監官委員會及量刑委員會, 我已沒有興趣討論, 太沒味道, 省氣暖胃, 連遊戲規則都不知和不守就胡亂吹哨, 跟吹黑哨毫無分別。烈老所提的改革也與此無關, 瞎扯來講就像移花接木。馬爺的聲明也有缺失的地方, 外行人挑不出, 由他去吧。
 
Donald Trump在Walter Reed軍方醫院錄像, 說I'll be back soon. Well, back soon dead soon對我來講屬於關人屁事, 不少國家元首祝福他早日康復, 心底就說你都有今日, 抵你死喇。 任何人染疫我們都不應黑心幸災樂禍, 但Donald Trump excepted, 因為這吹牛大總統求仁得仁, 贏得訕笑, 是他一手做成, 自食其果的。
 
第一場辯論後, New York Times 有此標題: Trump-Biden debate prompts shock, despair and, in China, glee。 Glee即是幸災樂禍, 笑到合不攏嘴。我看這場辯論, 覺得可笑的反而是BBC這一篇的小標題: Presidential debate: Who won the Trump-Biden clash? 小標題在此: In a debate that was the political equivalent of a food fight, the winner was the man who emerged least covered in slop. 看到"slop"這字份外親切, 在此當然不是指豬餿, 而是指一臉殘羹。BBC這高手撰文, 維肖維妙, 那些五毛只有聞屁的份兒。
 
美國最近的October Surprises簡直醜出國際, 我作為外人指指點點, 吹雛一池春水, 是活該被老羞成怒的美國佬罵的, 我只好借CNN評論來作擋箭牌: Analyst: The US is 'a pitiful pariah on the world stage'。Pitiful pariah作何解? 可憐的低端人。這個民主掃地的總統, 活該你來一針漂白水, 5月開始不是服用了很多hydroxychloroquine嗎? 靠吹牛起家, 終於敗於Covid 19, 還要成為guinea pig, 來幾劑antibody cocktail。這大概是2020國際最大笑話。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