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4
神與人的關係
耶穌的性格(3)
麥文本
2019年1月28日

身體力行  

在沒有利益關係的大前提下,「非當事人」對「當事人」提供意見,是那麼的輕鬆和容易:  

有危難嗎?——交託吧! 
有病患嗎?——禱告吧! 
有期望嗎?——憑信心吧!
有失意嗎?——信靠神吧! 
有需要嗎?——等待神吧! 

對「當事人」來說,「實質」和「身體力行」的幫助,比「空談」更加實際;而「好撒瑪利亞人」(路10:25-37)的比喻,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人在坑中  

有一個人墮下坑洞中:  

在旁的一個人說:「放心!我去找保安人員!」 
保安人員來到的時候卻責怪他:「你沒有留意警告牌嗎?」 
一個記者來到,拍攝了相片,便趕回報館撰寫報導。 
一個路過的老人說:「行路要小心!」 
一個小孩說:「成年人行路也不小心!很醜啊!」 
一個年青人忙於使用手機攝影上網,所以沒有留意他的安危 
一個悲觀者說:「我亦曾經墮下坑洞中!」 
一個樂觀者說:「幸好你沒有受傷!」 
一個達觀者說:「人生總有不幸的事!」 
一個佛教徒說:「善哉!善哉!」 
一個回教徒說:「你是否回教徒?」知道不是之後就揚長而去! 
一個基督徒說:「你認罪悔改吧!」 
只有耶穌伸出手來,將他從坑洞中救援出來。  

在人生中,我們可能曾經墮入情慾、虛名、金錢、利益和權力鬥爭的坑洞中,周圍的人儘管提供很多寶貴的意見,然而往往缺乏實質的幫助;惟有耶穌才可以拯救我們,只要我們接受耶穌伸出來的手,我們就可以轉危為安,逃出生天。 

 

(註:改編自A Man Fell in a Hol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1FqGuADR4 

 

 

(待續)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1. 港人 2019-01-28 17:50:27
鴉片教神棍(基督教)與人的關係 

所謂"耶穌死後三天復活,證明祂戰勝死亡;祂復活之後升天,為我們準備地方,時候到了,祂還要再來,
將我們接到天家。"是欺騙世人的狡論。這謊言已講了超過千年, 鬼都不信。

這謊言已講了超過千年了, 騙財騙色, 無惡不作也超過千年耶穌早已化為黃土, 早就灰飛烟滅。謊言重覆2千年還是謊言。

如果我們覺得自己的人生和際遇不暢順,不妨嘗試中國的儒家思想或道教或佛

謂"香港是信仰自由的地方各人可以隨不同的領受選擇個人的取向然而要避免互相攻擊信仰的問題始終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時間和歷史就是最好的証明" 是撒謊

香港235間基督及天主教中學285間基督及天主教小學都是強廹學生必修"聖經", 用洗腦方式強廹學生信 "教",  那來謂"香港是信仰自由的地方?"

香港所有政府醫院都獨設有耶穌會機構(其他宗教不准), 按時按候去所有病房乘病房病人心靈虛弱,  硬銷叫人信 "教" 。 "甘濺格嘅事都做!"  那來謂"香港是信仰自由的地方?" 

你們基督早期財產是來販賣毒害數千萬中國人的鴉片你們基督擁有物業中, 相當多或來自傳教仕販賣鴉片(毒品)或販賣鴉片基督徒捐贈得來的(郭士立、顛地、渣甸等等), 而那些物業收益再投資物業又有很多, 只要逐個物業查清, 應會找到一大串。 這些物業應根據販毒所得利益的法律充公!
2. 麥文本 2019-01-28 22:30:29

一個自我掩眼的人看不到燦爛的太陽一個自我掩耳的人聽不到動聽的音樂一個自我掩口的人吃不到美味的食物一個否認神存在的人得不到神所賜的偉大救恩 

  • 如果一個千多年的謊言在今天科學昌明的時代還有三十億人即是世界三份一的人口相信接受並且每年慶祝耶穌的復活節其他人就要反思這個所謂謊言原來是真確的
  • 基督教學校修讀聖經科目是十分清晰的辦學理念和校本課程,如果家長不認同的話,可以另擇政府、其他宗教或無任何宗教背景的學校讓子女接受教育
  • 醫院有基督教傳道人探望病人是愛心和關顧的表現從來沒有傳道人強迫病人與家人接受
  • 如果基督教早期財產來自販賣鴉片自有天理懲治亦有政府的法規拘捕及充公為何至今沒有行動 

對於閣下的提問已經儘量回應然而詢問閣下的問題就是如果大爆炸理論是真確的話那麼天天都可能有大爆炸有新的宇宙產生事實並不是這樣請問原因為何?」到現今仍然鴉雀無聲如果不知道答案就請說不知道

 

3. 港人 2019-01-29 17:00:16

鴉片教神棍(基督教)與人的關係

一個迷信鴉片教(基督教)的人就是一個自我掩眼的人,看不到燦爛的太陽;一個自我掩耳的人,聽不到動聽的音樂;一個自我掩口的人,吃不到美味的食物一個迷信 “神”存在的人,得不到偉大的孔聖人救恩。

 所謂"耶穌死後三天復活,證明牠戰勝死亡;牠復活之後升天,為我們準備地方,時候到了,牠還要再來,將我們接到天家"是欺騙世人的狡論。是以訛傳訛, 是對醫學常識的無知。

這謊言已講了超過千年, 鬼都不信。這謊言已講了超過千年了, 騙財騙色, 無惡不作也超過千年, 耶穌早已化為黃土, 早就灰飛烟滅。謊言重覆2千年還是謊言。

反思這個所謂「原來是真確」其實是的謊言!

“基督教學校修讀聖經科目是十分清晰的辦學理念和校本課程”? 你們有問過所有學生都願意及同意修讀所謂 “聖經”嗎?  絕大多數學生肯定不願意吧! 你們基督教學校也可滚蛋, 離開香港,絕大部份香港人都會握手稱慶, 送走你班瘟神。

所謂 “醫院有基督教傳道人探望病人是愛心和關顧的表現”?  為何只有耶穌教會獨設機構,其他宗教或傳統團體不准設立機構作出探望病人,表達愛心和作出關顧的表現?  那來所謂"香港是信仰自由的地方 ?"

乘病房病人心靈虛弱,  硬銷叫人信 "教" 。我本人就領教過硬銷叫人信 "教"的滋擾, 連我母親入ICU, 舉然有人帶個 “神父”乘我母親心靈虛弱要我母親信教, 好在我阻擋,不准他們進入ICU房,我把那個“神父”趕走,牠仍都想走入ICU房,最後問候牠耶穌祖宗18代xyz,佢才沒辦法兼氣急敗壞地離開。

沒有任何中國人邀請耶穌教來中國, 何解耶穌教會會札根香港 ?

我來解答:基督徒及傳教仕非法販賣鴉片又硬銷耶穌教;大量動毒害中國人, 中國清朝政府於是禁鴉片兼燒毁基督徒及傳教仕非法販賣的鴉片, 以保國民健康,英國老羞成怒,發動鴉片戰爭, 強廹中國清朝政府,割讓香港, 強廹中國清朝政府讓基督徒及傳教仕合法販賣的鴉片毒害中國人, 據统計超四千萬人吸鴉片。從印度運往中國的鴉片高峰期每年達6500噸。 在香港及中國各開埠地,傳教仕用販賣鴉片的利潤買樓,上層傳道下層鋪作鴉片煙館, 一面傳道一面賣鴉片,將鴉片美其名曰 “福壽膏”。

所以香港235間基督教及天主教中學285間基督教及天主教小學才能札根香港, 才能找到方法和籍口強廹學生必修"聖經”;所以才能在香港公立醫院獨設有耶穌教會機構的特權。

簡言之,基督教又名鴉片教最初靠賣鴉片(毒品),靠戰爭,靠無賴兼缺德無良立足香港。

如果基督教早期財產來自販賣鴉片亦有政府的法規拘捕及充公,為何至今沒有行動?1949年新中國就在全國各地充公基督教不義財產。

任何人都能或在互聯網上或在各大國圖書館都能找到關於基督徒及傳教仕在中國非法販賣鴉片的中文或英文或俄文或沙地阿拉伯文的書籍。

「大爆炸理論」大爆炸又稱大霹靂(英語:Big Bang),是描述宇宙的源起與演化的宇宙學模型,這一模型得到了當今科學研究和觀測最廣泛且最精確的支持[1][2][3]。宇宙學家通常所指的大爆炸觀點為:宇宙是在過去有限的時間之前,由一個密度極大且溫度極高的太初狀態演變而來的。根據2015年普朗克衛星所得到的最佳觀測結果,宇宙大爆炸距今137.99 ± 0.21億年[4],並經過不斷的膨脹到達今天的狀態。[5]

 

大爆炸這一模型的框架基於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又在場方程的求解上作出了一定的簡化(例如宇宙學原理假設空間的均勻性和各向同性)。[5]1922年,蘇聯物理學家亞曆山大·弗裏德曼用廣義相對論描述了流體,從而給出了這一模型的場方程。1929年,美國物理學家埃德溫·哈勃通過觀測發現,從地球到達遙遠星系的距離正比於這些星系的紅移,從而推導出宇宙膨脹的觀點。1927年時勒梅特通過求解弗裏德曼方程已經在理論上提出了同樣的觀點,這個解後來被稱作弗裏德曼-勒梅特-羅伯遜-沃爾克度規。哈勃的觀測表明,所有遙遠的星系和星系團在視線速度上都在遠離我們這一觀察點,並且距離越遠退行視速度越大[6]。如果當前星系和星團間彼此的距離在不斷增大,則說明它們在過去曾經距離很近。從這一觀點物理學家進一步推測:在過去宇宙曾經處於一個密度極高且溫度極高的狀態[7][8][9],大型粒子加速器在類似條件下所進行的實驗結果則有力地支持了這一理論。然而,由於當前技術原因,粒子加速器所能達到的高能範圍還十分有限,因而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證據能夠直接或間接描述膨脹初始的極短時間內的宇宙狀態。從而,大爆炸理論還無法對宇宙的初始狀態作出任何描述和解釋,事實上它所能描述並解釋的是宇宙在初始狀態之後的演化圖景。當前所觀測到的宇宙中氫元素的豐度,和理論所預言的宇宙早期快速膨脹並冷卻過程中,最初的幾分鐘內通過核反應所形成的這些元素的理論豐度值非常接近,定性並定量描述宇宙早期形成的氫元素豐度的理論被稱作太初核合成。

 

大爆炸一詞首先是由英國天文學家弗雷德·霍伊爾所採用的。霍伊爾是與大爆炸對立的宇宙學模型——穩態學說的宣導者,他在1949年3月BBC的一次廣播節目中將勒梅特等人的理論稱作“這個大爆炸的觀點”。雖然有很多通俗軼事記錄霍伊爾這樣講是出於諷刺,但霍伊爾本人明確否認了這一點,他聲稱這只是為了著重說明這兩個模型的顯著不同之處[10][11][12]。霍伊爾後來為恒星核合成的研究做出了重要貢獻,這是恒星內部通過核反應利用氫元素製造出某些重元素的途徑。1964年發現的宇宙微波背景輻射是支持大爆炸確實發生的重要證據,特別是當測得其頻譜從而繪製出它的黑體輻射曲線之後,大多數科學家都開始相信大爆炸理論了。

 兩位美國科學家使用先進的儀器偵測,提出支持「宇宙大爆炸」理論的證據,獲得2006年諾貝爾物理學獎,這是純天文學的領域,作為科普讀者,我最得益是本書介紹「大爆炸模型」十分到位,一幅宇宙從誕生到膨脹,及至演變成各星系和星團(即是今天我們身處浩瀚無限的時空)的圖片,層次分明、簡潔易明。我們是怎樣推斷出宇宙的源起?原來是靠先進的儀器,不斷嘗試接收宇宙傳來的微波,這些微波猶如可供我們考古的化石,為宇宙歷史進程提供重要的證據。

你麥本文拿到諾貝爾物理學獎又或者中國科學最高大獎後再來發表你宇宙產生的謬論。

 

4. 麥文本 2019-01-29 18:01:30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時間就是最好的証明 

·       如果耶穌復活是謊言為何每年都有復活節假期

·       如果基督教學校不是高質素的首選學校為何家長千方百計為子女爭取入學

·       醫院有基督教傳道人探望病人是愛心和關顧的表現香港是信仰自由的地方請問有什麼法例禁止其他宗教信徒探望關心病人

·       新中國成立的時候並不容許外國勢力影響中國所以外國人包括傳教士都要離開然而開放之後基督徒人數不斷增加如果基督教是假的為何今天會越傳越廣!

·       大爆炸理論只是證明宇宙有一個開始就是神的創造而我詢問閣下的問題就是如果大爆炸理論是真確的話那麼天天都可能有大爆炸有新的宇宙產生事實並不是這樣請問原因為何?」請不要答非所問如果不知道答案就請說不知道 

一個自我掩眼的人看不到燦爛的太陽一個自我掩耳的人聽不到動聽的音樂一個自我掩口的人吃不到美味的食物一個否認神存在的人得不到神所賜的偉大救恩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