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美国又这样下黑手了
牛弹琴
2022年12月6日
(原文發表於202211月27)
 

 

美国又下黑手了。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25日发布声明,以所谓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不可接受的危险”的理由,禁止华为、中兴、海康威视、海能达以及浙江大华等五家中国公司产品在美销售设备。

FCC委员、共和党人布伦丹·卡尔宣称,这是FCC“历史上首次基于国家安全考虑禁止授权新设备”。
史上第一次,对准中国领先企业。三个没想到吧。
第一个没想到,没想到美国这么能找理由。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这应该是21世纪的“莫须有”吧。
第二个没想到,没想到美国这么无赖。记得前脚拜登承诺,无意寻求同中国“脱钩”,无意阻挠中国经济发展,无意围堵中国;后脚就是这样的封杀举动,不知道是不是在打自己的脸。
第三个没想到,没想到世界上最强大的美国,国家安全这么脆弱,中国公司完全正常的民用产品,都让美国这么害怕,怕影响了美国的国家安全。
对华为、中兴来说,这肯定是挑战,而且更是一种国际污名化。但好在,世界毕竟明眼人多。
记得前几天,拜登和阿联酋总统通电话,眼尖的朋友就发现,阿联酋总统使用的正是华为的智慧屏产品。这个世界,所有打不倒你的,终将使你更加强大。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