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中華民族崛起的主要敵人 Anglo Saxon 民族 (2)
盛嘉麟
2020年9月14日

五眼聯盟空前團結

五眼聯盟是五個Anglo Saxon 民族的國家組成的情報聯盟,在英美協定下組成的國際情報分享團體,成員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英國和美國五國。五眼聯盟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二戰時協同作戰,冷戰期間五眼聯盟共同監視蘇聯和共產集團,以及1982年英國和阿根廷為爭奪英國海外領土福克蘭群島主權而爆發的福島戰爭,五眼聯盟都非常團結,以情報及物資支援英國,打敗阿根廷。 

五眼聯盟看不起德國日耳曼人、北歐斯堪地那維亞人、法國人、愛爾蘭人,看不起西班牙、義大利、希臘拉丁民族,拉丁美洲人,更看不起巴爾幹半島的斯拉夫人,對於亞洲人的歧視就更不用說了,他們一直活在世界階級架構的頂端。 

目前的中美衝突,不僅是中國美國兩大強國的矛盾,更是中華民族和Anglo Saxon 民族的衝突。因此,現在五眼聯盟空前團結,拉攏歐盟,印度,日本,台灣,結成反華聯盟,共同協力,打擊中國。 

用紙糊的美麗國家

我們中國五四運動那一代的領袖人物,知識份子,莫不留學英美,英語流暢,五四運動打著德先生賽先生的旗幟。孫中山先生帶來林肯的民治民有民享的憧憬,成為辛亥革命的口號。 

事實上美國的排華法案從18821943年正在殘酷的進行,華人在美國的生命財產沒有保障。而孫中山先生1896年,1904年多次去美國都在海關受到羞辱的待遇,1919年崇拜美國的五四運動,羞辱自己的中國文化。難道他們都不知道美國排華法案正在進行? 其實從孫中山開始,中國人一路用花紙刻意糊出一個不真實的天堂願景,在中國人心目中建立了根深柢固的不實的美麗國家,這就是中國人的Anglo Saxon夢魘。 

百年來中國的知識份子,學習英語,留學鍍金,莫不以Anglo Saxon的國家為尚,去不了美國去英國,去不了英國去加拿大,去不了加拿大去澳洲,去不了澳洲去天涯海角的紐西蘭,只要是Anglo Saxon的地方,都去繳錢留學鍍金。英文和留學一直是中國社會階級定位的指標,中國人一直綿延到今天仍然走不出Anglo Saxon夢魘。 

Anglo Saxon夢魘甚至影響到中國人對女性的審美觀念,罔顧華人的體質,一概向Anglo Saxon女人看齊,百年來中國出名的影藝美女個個胸大腰細,眼大臉小,等於是華裔的Anglo Saxon女人。影響深遠,無遠弗屆。 

打壓中國面貌猙獰

近廿年來的中華民族快速卓越的崛起復興,讓Anglo Saxon 民族恐懼驚嚇,中國遂成為美國最大的敵人。幸而2001年以來阿拉伯人穆斯林文化和美國的Anglo Saxon文化發生劇烈衝突,不斷的戰爭给了中國建設圖強的廿年的喘息時間。 

2001年以來美國入侵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利比亞,製造顏色革命,被屠殺的百姓以百萬計,製造的難民數百萬人湧向歐盟。同樣的顏色革命惡行也試圖在北京進行過,駐華大使在街頭的動作被警方逮住警告,更在香港惡搞了一年的反中獨立暴亂,終被北京的香港國安法平定。

 

 

 

~ 待續 ~
 
 
 
(文章來源: 網絡文章)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