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加州成為「熔爐」,英媒:特朗普1年前對中的禁令成為導火索
2020年9月16日
據英國《衛報》報道稱 ,2019年10月,由於擔心「國家安全」,美國内政部停飛了800多架中國製造的無人機,並凍結購買新的無人機。而許多無人機被用于森林防火,由於無人機相對安全以及能在黑暗、烟霧條件下飛行,常被用于控制野火的重要方式——控管燒除。美聯邦文件顯示,内政部平均每年進行 1 萬多架次無人機飛行。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 也援引内政部内部人員稱,今年缺少無人機使得控制在美國西部肆虐的火災難度增加了。一份内部備忘綠顯示,一些中國製造的無人機被用于撲滅野火和控管燒除,原本内政部計劃購買 17 套用於 2020 年加入集羣「火焰」嵌入無人機系统,但是禁令阻止内政部購買,這意味着更多工作必須由人完成。
 
報道還稱,隨着野火規模擴大,需要更多資源進行控制,但專家表示特朗普停止購買無人機的禁令,削弱了控管野火的能力,危及更多的生命和財產。特朗普 1 年前對中國的禁令成為 「導火索」,這場火災既是天災,也是人禍。
 
 
 
 
 
(文章來源: 網絡文章)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