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中華民族崛起的主要敵人 Anglo Saxon 民族 (4)
盛嘉麟
2020年9月17日

被美國經濟制裁的國家多到不勝枚舉,全球被美國司法制裁的公司企業數萬家,各國官員及企業高層被美國制裁的超過10萬人。  

被美國國會立法觸及的國家更多,國會立的法案有幾百件,台灣關係法,台灣旅行法,台灣保證法,台北法案....有關台灣與中國的超過20件。有關俄國的有,國際緊急經濟權力法,烏克蘭自由法,烏克蘭主權統一民主和經濟穩定法,烏克蘭主權法,俄國特別指定國民清單法,俄國行業製裁識別清單法,向俄羅斯提供用於北冰洋或其領土及領土延伸區域內開採頁岩油項目的設備技術和服務的企業制裁法.....超過幾十件。有關全世界的干預立法,成百上千,幾十篇法學博士論文都研究不完。  

從醫療崩潰,財政崩潰,社會崩潰,選舉崩潰,治理崩潰,到對世界張牙舞爪,長臂管理的崩潰,加上富人驕淫的生活方式,分崩離析的多元種族,我們可以說這是一個紙糊的帝國,這是一個無法維持的帝國,終有一天只需一根導火線,就會像1991年的蘇聯帝國。美國帝國的崩潰也就是AngloSaxon民族的崩潰。若不是我們的人生有限,從歷史長河來看,已經接近帝國末日的瞬間崩潰。  

華人努力重振心結 

拆封紙糊花旗,瞭解真相,AngloSaxon民族是我們中華民族未來的半個世紀的主要競爭敵人,不是台灣人香港人心目中的救星。  

中國人這一次要重新審視美國這個國家,不再接受中國的慕洋公知虛構塑造的天堂國度。AngloSaxon民族從不接受合作共享,和平共存,他們只善於假冒偽善,只想消滅對手,獨霸世界。我們中華民族不再心存幻想,必須努力自強,不畏帝國。 

 中國人今後要重新塑造教育內容,不再灌輸國人假造的承認砍倒櫻桃樹誠實的華盛頓,不再灌輸國人假造的美國成群的開國英雄傑佛遜,漢彌爾頓,富蘭克林,不再灌輸國人假造的美國是民治民有民享的,自由平等博愛的民主共和國。  

留學生繼續向AngloSaxon民族學習優點,看清缺點,留學的目的是看清世界,瞭解世事。不再為了可恥的鍍金鍍銀,光宗耀祖,回國卡位。  

走出我們中華民族的AngloSaxon百年夢魘,相信我們有優良的政治制度,美麗的語言文字,中國的帥哥美女,強大的陸海空軍,我們有我們的自信,以中國人的智慧,努力,打造出鋼筋扎實的強大國家。

 
 
 
 
 
 ~ 完 ~
 
 
(文章來源: 網絡文章)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