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中國黑科技曝光:薄薄一層膜,子彈打不穿,炸彈爆不破!
net百曉生
2020年12月3日
塗上它,雞蛋30米高空墜地不破;
 
塗上它,一次性紙杯承重1.5噸;
 
塗上它,汽車可以在槍林彈雨中來去自如;
……
類似於鋼鐵俠的納米戰甲,電影裡面的黑科技,在中國變成了現實!
 
 
最近,央視報導了中國一款黑科技,任何東西只要塗上它,就能變得堅不可摧。
 
它逆天的性能,即便是見識多廣的科學家都嘖嘖稱奇。
 
我們趕緊一睹為快!
 
左邊是一個普通雞蛋,右邊是一個塗了黑科技的“強化”雞蛋,將它們從30米高空扔下去,匪夷所思的一幕出現了:
 
 
普通雞蛋應聲破碎,蛋液四濺,而“強化版”雞蛋落地後竟然像乒乓球一樣反彈起來,絲毫無損!
 
我們再來看看其他試驗:
 
 
左邊的電燈泡扔下去後碎成了渣,右邊加塗層的燈泡扔下去後完好無損!
 
 
左邊的西瓜從30米高空扔下秒變西瓜碎,右邊加塗層的西瓜像籃球一樣彈了上來!
 
別走開,還有更牛逼的!
 
一輛塗了黑科技的汽車,以時速40公里沖向一堵牆。
 
撞牆後,車的主接觸面幾乎沒有任何損傷,就連划痕都沒有。而沒有塗層的次接觸面——擋風玻璃已經全碎了。
 
 
為了驗證汽車主接觸面的抗衝擊能力,測試人員操起一把斧頭就是一頓砍。
 
 
毫無疑問,車體沒有任何損傷!
 
再來看看我們生活中最常用的一次性紙杯,輕輕一捏,杯身就會變形。
 
那麼塗了保護層的紙杯,能承受多大的外力?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