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日本奧運七月底開幕,入境人員已有陽性,接種率低會引發大傳播嗎
一個大帥哥
2021年6月17日

現在看來,今年7月底的東京奧運會將會正常順利舉行了。雖然到目前為止,超過80%的日本老百姓還是非常不滿的,他們不希望在疫情繼續肆虐的同時還舉辦東京奧運會。但是顯然日本政府和國際奧委會感覺如果不按時舉辦奧運會的話,代價成本太高,所以硬著頭皮也要辦。

 

今天的日本舉辦奧運會將有兩個重大的困難,首先第一,日本的免疫屏障遠未形成。今天對於這個世界上大多數國家來講,他們是不具備嚴防死守病毒的能力的,說實話我們中國在過去一年的正確示範對於很多其他國家來講就是超綱的作業題,拼盡全力也達不到,所以其他國家只能想一個辦法,那就是疫苗。疫苗算是研發出來了,雖然還有各種各樣的副作用,雖然疫苗並不能100%的保障我們不受病毒的侵害,但是只要接種了疫苗,致死率和感染率將會大大下降,因此對於全世界大多數國家來講,今天最重要的大事就是趕快接種疫苗。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