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CNN女主播直播采访塔利班:他们在说“美国去死”,“他们很友好”
張曉雅
環球網
2021年8月18日

  CNN驻喀布尔女记者现场直播塔利班武装喊“美国去死”,同时声称“但他们看起来很友好”……

  边听塔利班武装喊“美国去死”,边为节目观众描述称“他们很友好”?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女记者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街头的现场报道就出现了这样一幕……

 

  (RT:在有人高喊“美国去死”之后,CNN驻喀布尔记者在一个片段中说塔利班武装“看起来很友好”遭到嘲笑)

 

  

 

 

  制作:环视频/王心怡

 

  阿富汗局势紧张,CNN驻喀布尔记者克拉丽莎·沃德16日在已经废弃的美国驻喀布尔大使馆外进行现场直播。“今日俄罗斯”(RT)描述了当时直播的场景:喀布尔街头,美国大使馆前,一辆卡车满载武装人员,车上挂着塔利班旗帜,他们高喊“真主至上”,与此同时,有人似乎在喊“美国去死!”↓

 

 

  面对这样的场景,CNN女记者对着直播镜头复述了刚刚发生的一幕,“他们只是在喊‘美国去死’。但同时他们看起来很友好。这真的很奇怪。”

 

  很快,沃德的报道引发争议。

 

  评论区中不少人嘲讽沃德和CNN,他们认为,喊着“美国去死”的人看起来并不“友好”。

 

  一条推文评论称,“‘他们在喊‘美国去死’,但他们看起来很友好’?我们真的生活在《南方公园》(美国电视动画讽刺喜剧)的桥段里。”有人转发这条评论并抨击说,“CNN是个耻辱”。↓

 

  一些网友攻击CNN:“只有CNN可以把塔利班高喊‘美国去死’描述成‘基本和平’的故事。”↓

 

  还有人直接表示:“他们是挺友好的……但不是对美国。为什么会这样?”↓

 

  当然,也有人称赞,这名女记者的表现已经很勇敢了。↓

 

  “克拉丽莎,你是个勇敢的女人!感谢你有勇气从特写和个人视角出发为我们提供喀布尔街头景象……一个女人站在离塔利班那么近的地方,即使有掩护,也需要勇气!注意安全。”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