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紐約歷史性暴雨釀成嚴重大水災
聯合新聞網
資料來源
2021年9月6日
受到颶風艾達夾帶豪雨影響,美國紐約現在陷入嚴重水災,2日凌晨更直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法新社
受到颶風艾達夾帶豪雨影響,美國紐約現在陷入嚴重水災,2日凌晨更直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法新社
 

受到颶風艾達(Ida)夾帶豪雨影響,美國紐約現在陷入嚴重水災,2日凌晨更直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根據報導,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推特上宣布紐約進入緊急狀態,表示「我們正在經歷一場歷史性天災,包括破紀錄的降雨量、嚴重淹水,道路也相當危險」。白思豪坦言「我從未見過類似降雨,這令人震驚不已,我們遭遇的是3到4英吋(約7.62至10.16公分)的時雨量,累積程度令人難以置信」。

 

 

此外,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也稱「這場雨比所有人預期的多太多,使當地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即便超前部署也難以預料情況會如此嚴重。

 

紐約國家氣象局也敦促人們不要上路,強調「我們看到太多關於水上救援和駕駛者受困的報導,絕對不要開車穿過被洪水淹沒的道路,你不知道水有多深,而且太危險了」。紐約消防局表示,救援人員一直在將人們從紐約市被洪水淹沒的道路和地鐵中救出,所幸目前沒有任何重大或嚴重受傷的報告傳出。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推特上宣布紐約進入緊急狀態,表示「我們正在經歷一場歷史性天災,包括破紀錄的降雨量、嚴重淹水,道路也相當危險」。法新社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