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香港大逆轉(2)
盧克文工作室
2021年10月6日

(原文發表於2021-04-11

 

港獨掌控教協洗腦學生,駐港大員換帥靜待時機

 

今天回過頭來看兩年前,我們不能把2019年的香港危機單獨拎出來,香港危機從2014年“佔中”就開始暴露,當時主要煽動策劃人就是黎智英,參與中的90%是青少年,中學生又多數,現場一些指揮者年僅17歲,而此時距離香港歸祖國剛好短短17年,事實上,從許家屯那時候對香港的溝通管理,就埋下了大禍根。

 

中事件發生時,一名叫曾建超的男子,向維持現場秩序的11名警務人員潑糞水和尿液,警察還擊後,七名警察(總督察黃祖成、高級督察劉卓毅、警長白榮斌、警員劉興沛、警員陳少丹、關嘉豪、黃偉豪)被判入獄兩年,而曾建超只判五個星期刑期,帶頭鬧事的黃之鋒只判了80小時社會服務令,羅冠聰只判了120小時社服令,周永康入獄三,緩刑一年,警察一律重判,鬧事的人一律輕判,這在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都不會發生的荒唐事情,居然在香港發生了。

 

暴露了兩個問題,第一,為什麼十幾歲的學生會被煽動起來?第二,為什麼法官會包庇鬧事者而重判警察?

 

先説第一個問題,學生一起出問題,那肯定是教書的老師有問題,香港的老師幾乎都會加入一個協會叫“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簡稱教協,這個協會是香港最大的單一行業工會,有會員近10萬人,所有的大學、中學、小學、幼稚園老師都會加入這個協會。

 

而教協,是被港獨分子把持的。

 

教協的第一任主席司徒華,就是香港民主黨重要人物之一,比李柱銘的影響力還要大,一直在餘遺力推動港獨,司徒華還創立了支聯會(支持愛國民主聯合會),都是香港的反對派,教協,被司徒華等人玩成了民主黨的教育支部。

 

教協現任監事會主席叫潘天賜,兼任香港職工會聯盟會長,而職工盟主席就是港獨分子吳敏兒,職工盟則一直從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接收資金支持。

 

像香港理工大學教師鄭松泰,教唆年輕人上街搞暴亂,説哪個父母反對他們上街,這些父母就是“港豬”,香港年輕人“要跟港豬劃清界限”,“要跟這樣的父母斷絕關係,終生不相往來”,有這樣的港獨教師一直在校園做宣傳,參加暴亂的自然都是港獨老師的學生。

 

香港2019年的騷亂人羣主要來自於校園學生,學生思想主要來自於教師,教師主要來自於教協的控制,教協又被港獨分子佔據,還收美國人的錢,禍亂當然從這裏爆發。

 

再説第二個問題,為什麼警察會被重判?

 

因為重判警察的主審法官叫杜大衞,並不是華人,其實是一名英國人,有英國國籍。

 

2016年,梁振英委任17人為新一屆香港終審法院的常任和非常任大法官,僅有兩人為中國香港籍,其餘均為外國國籍或雙重國籍。

 

注意,按香港基本法第92條和82條,只對香港終審法院和高等法院的首席法官規定“由在外國無居留權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中的中國公民擔任”外,對其他法官的國籍均沒有限制,留下了香港司法系統有大量外籍法官的制度漏洞。

 

留下外籍法官的原因,一是英國刻意造成香港本土法律人才奇缺,1989年才允許香港本地人攻讀法律系,因為英美法系的司法獨特複雜,本土法官數量滿足不了香港法院需求,英國人藉此壟斷香港法律界;二是香港當時作為大陸對外的金融窗口,配合的也是英美法系,作為金融系統的附贈品,也需要英美法系的人才。(第二點才是主要原因)

 

所以我們常會看到一條看起來又搞笑又反常的新聞,英國威脅不向香港派遣法官。

 

2021年,英國最高法院院長韋彥德(Rboert Reed)就説,如果香港“司法獨立被削弱”,他就不會來香港出任法官,也不會提名其他英籍法官。

 

不過《泰晤士報》呼籲英國法官集體辭職時,香港終審法院的兩名英籍非常任法官廖柏嘉、華學佳卻不肯走,拒絕辭職。

 

以上可見,香港並沒有完成徹底的歸,香港其實還是一個半殖民地,它的法律系統與教育系統還在英國人手

 

去殖民化的道路並沒有走完,反而殖民化的痕跡被加深了。

 

2014中爆發時,沒有及時將問題連根拔起,等這班孩子長大,2019反修例風波才會越鬧越大。

 

佔據法律+教育宣傳陣地的英美帝國,指使着自己在香港的代理人,向主要依靠警察+外交陣地的我方,發起了瘋狂進攻。

 

2019年,這些在反中教育中長大的香港年青人,燒地鐵、機場、打大陸記者、毆打大陸游客、四下堵路、用磚頭拍死一名老伯、點火焚燒政見不同者......將整個香港鬧得烏煙瘴氣。

 

英美在後方遙控,提供物力財力支持,黎智英、陳方安生、李柱銘、何俊仁四大主將居中坐陣調配資源,黃之鋒、何韻詩、羅冠聰、周庭等年輕一代充當前鋒,在香港發起持續不斷的暴亂,近一年左右,我們看到的新聞,一會是警察被咬斷手指,一會是暴徒撕污國旗,一會是廢青圍攻警察局,一會打砸立法會。

 

大陸人民在一旁看得義憤填膺,急得如火燒心肺,福建人甚至組團在北角街頭同暴徒對

 

東方明珠,一時妖氣瀰漫。

 

香港鬥爭的本質是殖民化與反殖民化的鬥爭,香港的問題已迫在眉睫。

 

中國,應該如何應對?

 

 

 

~~ 待續 ~~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