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華為回應了,任正非和他的華為帝國,發出宣戰怒吼!
《 環球文摘 》
2018年12月14日

橫刀立馬,唯有任正非,這是一個真正的王者,也是一個不屈的鬥士,今天他的文章在互聯網上刷屏了! 

任正非剛剛在華為內部講話,可謂氣貫長虹,對當前的國際形勢作出了判斷,並對中美競爭作出了非常冷靜的分析,發出了自己的怒吼。 

1、他說,投降沒有出路,從來亡國奴就是被人蹂躪。 

2、華為整個公司嗷嗷叫,不怕誰,我們有能力自己站起來,不做亡國奴。 

3、每條戰線要收縮一些邊緣性投資,同時在關鍵領域加大投資,避免生命線被卡住。 

4、敢於和美國賽跑,現在到了提槍跨馬上戰場的時候,要把英雄選出來,沒有英雄就沒有未來。 

5、美國現在非常排外,會有一大批科學家離開美國,我們敞開胸懷,容納人才,他們想住哪,我們就安置在哪。 

這次任正非的講話,雖然是在華為內部的講話,但還是流出來了,使得當前國人的精神為之一振。 

敢於亮劍,敢於與美國競爭,當亡國奴沒有出路,必須要殺出一條血路,這就是任正非的骨氣! 

任正非的講話,震動了所有人,而華為最近在晶片領域的突飛猛進,則震動了全世界。 

國外媒體報導,世界知名互聯網公司美國微軟宣佈,正準備採購華為的人工智慧晶片,也就是AI晶片。 

微軟作為一家超級互聯網公司,創造了很多世界第一,這一次微軟出手,徹底奠定了華為在AI晶片領域不可動搖的地位。 

這是真正在踏踏實實做事的企業,是真真正正在為了民族崛起而奮進的企業,從來沒想到要將自己放到聚光燈下,而是苦心積慮尋求突破。 

華為為了開發晶片,已經悄悄進行了十四年,投入了一千多億人民幣,是真正的大手筆,大投入,只做不說,不破樓蘭誓不還。 

2004年的時候,任正非就開始佈局晶片研發,成立了研發部門。當時,很多人嘲笑華為,認為華為不能研製成具有世界水準的晶片。 

而現在,曾經嘲笑華為和任正非的企業,要不消失了,要不就陷入了苦苦掙扎的陷阱,孰高孰低,早已立判。 

十年磨一劍,從2004年到2014年,華為第一代麒麟晶片終於問世,雖然有很多不足,但是終於破繭而出。 

2018831日,華為麒麟980晶片震驚了世界,因為這是領先世界的高科技晶片,走到了行業的最前沿,超越了西方國家的公司。 

緊接著,微軟宣佈採購華為AI晶片,這意味著華為已經徹底站在了晶片科技的頂峰,真正成為了晶片巨人。 

一個國家的晶片行業如果不崛起,就會隨時被美國掐斷,會中斷國家的發展之路,後果不堪設想。 

尤其是中國的晶片進口,已經超過了原油進口,成為了中國第一大進口行業,每年進口晶片金額超過了2000億美元。 

在中興沉淪,特朗普頤指氣使的時候,一些動搖和喪失自信的時候,中國華為的晶片,猶如劃過天空的一道閃電,振奮了國人,民族精神為之一振。 

無數的國家,在邁進准發達國家門口後,迅速就被西方掠奪,過去的阿根廷,現在的土耳其,都是這樣的典型。 

這些國家沒有建立自己的高科技行業,沒有足夠的科技競爭力與西方角逐,導致了只能淪為西方國家的財富提供者。 

中國要想進入發達國家,需要在高科技領域獲得真正的突破,有著強大的競爭力,要想突破,我們就必須需要華為這樣的企業。 

我們的共用單車、共用的士、移動支付、淘寶、京東、美團、小米等等,都是應用型企業,還缺乏自己足夠的科技含量,而且研發水平嚴重不足。 

中國沒有哪個企業像華為這樣,是真正的全球領先型科技企業,每年一千多億的科研投入,石破天驚。 

中國的互聯網企業熱衷於上市,一旦上市就被資本綁架,他們只知道追求利潤,為了讓利潤增長,就減少研發投入,目光短淺,導致了競爭力越來越低下。 

只有華為和任正非,清楚的認識到資本的貪婪,沒有讓華為上市,沒有讓資本綁架公司的發展,沒有被短期目標裹挾而喪失公司長遠的發展目標,大手筆的投入科研,埋頭苦幹。 

中國還沒有哪個企業家,像任正非這樣,具有如此高度、深度的思考能力,具有預見性的哲學思維,具有大無畏的精神,這是中國企業家們必須學習的榜樣。 

我們需要更多像任正非這樣的企業、哲學家,真正進行深度的思考,將企業的命運和國家民族的命運緊緊的聯繫在一起。 

如今,可喜的是,越來越多的民族企業家加入到這個行列,任正非之後,馬雲也宣佈大力進軍晶片行業,成立平頭哥半導體公司。 

這次,特朗普對中國的打壓,反而是中華民族崛起的機會,反而會激發了中華民族最優秀兒女的高昂鬥志,唯有奮鬥多壯志,敢叫日月換新天。 

不要遇到一點困難,就悲觀,不要遇到一點挑戰,就想投降,投降沒有出路,亡國奴沒有尊嚴,只會被人蹂躪,要敢於亮劍,提刀跨馬殺敵。 

醉裡挑燈看劍,夢回吹角連營,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聲,沙場秋點兵,馬作的盧飛快,弓如霹靂弦驚,了卻君王天下事,贏得生前身後名!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