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方略品評
亂港分子搞「初選」犯國安法 要嚴懲不貸
關品方
前港府中央政策組特邀顧問
2020年7月18日

泛黃黑暴在街頭動亂,現已暫告一段落,今後零星的暴亂仍會有,但由於香港國安法已立,他們已即時把目光轉移到九月立法會選舉,綱領是戴耀廷提出的「攬炒奪權十步曲」。上周舉行所謂「初選」的目的,就是實戰部署,本人已詳細分析。

蓬佩奧竟發賀電,恭祝亂港勢力成功進行「初選」!堂堂一位國務卿,前中央情報局頭目,竟赤膊上陣,悍然干涉中國內政,簡直匪夷所思,令人瞠目結舌。駭笑之餘,讓包括香港市民在內的全國14億人民,對香港局勢幕後黑手的叵測居心,不再有任何懷疑。美國此舉,是妄圖顛覆香港特區政權的赤裸裸的霸凌行徑,長臂管治,目空一切。

香港一眾領導及參與非法「初選」的反對派勢力,已涉嫌干犯國安法,有可能成為顛覆政權的罪犯。估計相關部門搜證後將有拘捕行動,一切依法辦事。如果在這個過程中,發現有美資通過地下管道提供金錢支持,那更是勾結境外勢力的滔天罪行,兩罪俱發,罪加一等。至於會否因為疫情失控或其他外部變數,導致九月立法會選舉要延期舉行?現在言之尚早,但特區政府相信已有底線思維,有所部署,以防萬一。如何保證候選人是愛國護港的建設派,是銳角關鍵,不可大意。

從泛黃黑暴亂港派分裂出來的顛覆派,兩者之間有本質上的差別。前者涉及刑毀毆打等暴亂行為,或可辯稱僅屬公安的範疇;後者涉及政權穩定,碰觸甚至越過國安四宗罪的紅線,是嚴重罪行。奉勸當中一部分仍然頭腦發熱的人,你們距離墮落深淵只有數步之遙,要及時懸崖勒馬,不要跟錯隊上錯車,否則後悔莫及。那些有頭有面的顛覆派領導人,估計都已有後路,說不定等待着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加持,你們敲邊鼓的,何必自毀前途,為他人抬轎,替別人站台,陪人送嫁,做咖喱啡?

香港國安法不設追溯期,也不會既往不咎。國安公署依法辦事拘控起訴時,一定新賬舊賬一起算。全世界所有法治國家,凡涉及國家安全範疇,一定如此。一般香港人長期蝸居在地球上蕞爾一角,缺乏環球視野和格局思維,現正惡補國家意識重要一課。如誤入歧途,搞勇武「港獨」勾結顛覆,墮入法網,一定前程盡毀。戴耀廷昨日聲稱洗手退場,今後專注學術研究,這是天真幼稚還是愚蠢無知?用港人俗語表述,戴耀廷想做「趙完鬆」。他和那些上月紛紛意圖為自己洗底的反中亂港頭面人物一樣,可以那麼容易甩身麼?

顛覆派搞眾籌進行所謂「初選」,幕後動作疑點重重。所謂立法會「初選」的背後,看來很快會有證據支持,有境外支援的黑手。初選結果公布後,蓬佩奧祝賀成功,盛讚此舉顯示港人自由被打壓,故渴望藉此發聲。那是為了配合美國出台對北京和香港的制裁措施,要及時從旁吶喊聲援。鬧劇的總後台,高度評價演出成功,顯示美國通過培植選舉樁腳和代理人,已明目張膽地深入干預香港事務,操縱選舉,以港制華,把香港變成顛覆基地。總導演現身登場,「有請小鳳姐」!(這是港人熟悉的歇後語:請支持者站起來,鼓掌歡迎大咖隆重亮相。)

美國在港的代理人,一年來已逐步顯現出真身。敵對勢力從去年六月開始,透過泛黃派搞黑暴,進而擴展到攬炒動亂,先在區選中奪權,如今國安法已立,還不肯收手,又企圖透過所謂「初選」操控立會選舉,實現「35+攬炒」,在立法會奪權,聲言阻止財政預算案通過,以財政懸崖的方式癱瘓政府。背後每一步驟,都是美國在香港搞「顏色革命」的陰謀活動,現已昭然若揭,特朗普和蓬佩奧已不再遮掩。戴耀廷怎樣與境外勢力裏應外合,他如何一直與境外勢力保持密切關係,充當反華代理人?其資金來源和聯繫網絡,估計國安公署正在徹底調查中。

消息傳出有待證實的是:戴耀廷任職的港大法律學院曾獲現已被外交部制裁的美國國際事務民主協會(NDI)資助,開設網上平台鼓吹違反基本法的所謂「真普選」和公民提名,號召「違法達義」、「公民抗命」和「佔領中環」。戴耀廷在發動「佔中」前,與NDI人員密會的事實,聽說已掌握確鑿的証據。另一「初選」主辦人區諾軒,是「香港眾志」的對外聯絡人,過去幾年來,頻赴境外勾結反華分子。現已被內部定性為反中亂港組織的「香港眾志」,一直備受美國反華政客青睞,培育出一群包括黃之鋒等人在內的顛覆派年輕的核心成員。區諾軒現在壞事做完後宣布退出「初選」活動,是悔不當初還是戰術移轉?

在所謂立法會「初選」的過程中,戴耀廷和區諾軒故意製造機會,在所謂言論自由的幌子下,放任鼓吹「港獨」和反對香港國安法的人參選,更有多名參選人簽署所謂承諾書,揚言當選後將利用議席癱瘓政府運作。沒有最激,只有更激,使初選淪為反對派煽動攬炒的平台,排擠傳統泛民,挑動香港政治氣候進一步狂飆,配合美國制裁北京和香港的行動。這是叛國行為,殆無疑義。

參與舉辦「初選」論壇,供參選人大放厥詞,煽動攬炒的《蘋果日報》,其主腦黎智英,以所謂平民之身,去年榮獲蓬佩奧紆尊降貴,在白宮接見。他早已不再掩飾自己要為美國而戰的漢奸叛徒真面目。種種跡象顯示,顛覆派的所謂「初選」已涉嫌觸犯國安法第29條,有人在境外支援下妄圖操控立會選舉,與境外反中亂港分子緊密配合,一同行動。估計港府有關執法部門已立案徹查這次非法「初選」,包括其背後的龐大資源究竟從何而來。對「初選」涉及的外部勢力干預,無論是過往已投入的資金和網絡系統使用,還是新近注入的資金及電腦技術支援,特區有關部門,在國安公署和國安委顧問的支持下,應當立專案調查,鎖定證據鏈,新賬舊賬一起算,既檢控已發生的違法行為,亦可預防和制止外部勢力繼續干預和破壞,定當設定法律界線,務求從速偵破拘控,雷厲風行,以收震懾之效,保證立法會選舉能依法有序進行。除非有大事發生,立法會選舉不應延遲。港人有厚望焉。

正是:

剛柔並濟以治安,鎮暴降妖為保良。
若無霹靂硬手段,何來菩薩軟心腸?

(文章來源點新聞 )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