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水無常形
不可逃避中國的進步
汪敦敬
祥益地產總裁
2020年3月21日

執筆的時候,美國經濟面臨崩潰,道指由222日收市至318日收市的24個交易日內下跌了9652.5點,跌幅共33%,特朗普上任做總統後的升幅已經打回原形,很多人都記得我這個樓市大好友,其實是美國經濟大淡友!我一直認為美國經濟泡沫會在短時間內爆破,但希望大家亦記得我的理論是:股票爆破之外,債市也應該都會面臨崩潰的!我相信壞消息陸續有來。 

我一直認為美國經濟本來就是一個世紀騙局,是由侵略、剝削而來,踐踏了很多人的生命和血汗錢,我當然不是想在此討論政治,我認為我們要檢討的是資訊,我們的生都是被包圍在一個錯誤的資訊黑洞裡面,香港充斥了偏頗的新聞和扭曲的觀點,這個虛假世界,竟然數十年被香港人形容是烏托邦,美國的極端199的貧富懸殊制度,竟然被人認為是一個理想的體制,疫情發生了,「潮水退就知道誰人無褲著」,我們會發覺西方國家並不是很多香港年輕人所想像的那麼公平、自由及健全,中國包括香港都比他們完善,錯誤的信息令很多香港人錯過了過去10年的超平息及資產值高增長年代,甚至是非常錯誤地抗拒了內地人,當一些年輕人從歐美受到種族歧視後回港,我希望他們懂得珍惜,大家團結做好香港,為了下一代,我們不可以讓香港這個情況繼續下去,不團結會令我們甚至下一代得到懲罰,如果以我們現在香港財赤的程度,以每年增加5%推演,只需要18年,就失去了我們庫房所有的金錢,我們就害了我們的下一代!美國經濟及制度江河日下甚至面臨改革是必然的現實,現實也反映了中國的進步已不可同日而語,資金一定集中在中國和香港,大灣區是未來大勢所趨的最興旺區域,在時代巨輪下,你選擇配合還是選擇抗拒?除了在投資回報上有雲泥之别外,更加反映了你在錯誤資訊包圍下的智慧;國際市場到了改朝換代的時候,充滿危險,卻也充滿了機會,時移勢易,幸會!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