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 政治 經濟 軍事 社會民生 管理、銷售與推廣 營商 思辯 文史哲 媒體 教育 法律 生活隨筆 旅遊 舊文新編
比較滿意的文章選集 香港的致命傷中原往事其他
瀏覽人次 : 17498    回應 : 0
繁思絮語

建制派議員近日的小言小行,不值得鼓掌

 

王文彥

怡居地產常務董事及
中原地產創辦人
2020年4月22日
新聞報導說:
 

「聯會和民建聯都表示支,支持政府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撥款申請。其中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表示,本港現時失業問題嚴重,不希望有議員阻撓或拖延撥款。她又指,若果有民主派議員提出臨時動議,工聯會將不會贊成,認為做法是犧牲僱員權益。工聯會陸俊雄批評,有反對派議員將抗疫基金政治化,做法涼薄,形容是拖延的把戲。民建聯陳克勤表示,明白措施有位遺漏和不足,但認為可以透過其他途徑跟進,包括要求政府推出第三輪抗疫基金。」

 
群組網友看了這則報導後擊節讚賞:「感謝建制派議員的正義和努力!」
 
不平則鳴,我不得不指出,建制派要角(特別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在過去大半年怯於黃營的聲勢浩大和暴力行動,絕大部分人都龜縮起來,對黑衣暴力犯罪活動分子、泛民議員和以林鄭為首的黃絲特區政府的胡作妄為或不作為連屁都不敢放一個  。最近眼見港澳辦大改組和新任中聯辦主任嚴厲攻擊漢奸形式的泛民議員,這些毫無風骨的所謂建制派議員才稍為收拾過往的驚惶失措,回過神來。
 
我們除了稱讚他們近日的敢於發聲,更要批判他們過往的軟弱無能,怯字當頭,毫無立場,有失國家和充滿國家民族觀念的那些香港市民的厚望。
 
不怕說得白一點,藍營市民在過往大半年的表現,和上述建制派議員比較,亦不外五十步笑百步,強硬嚴厲的發聲僅見諸不對公眾公開的網上群組。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