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奇、趣、妙、識
讓生命的意義延續下去
Sidddney Chen
資料提供者
2017年11月22日

我想,人的一生中,最難過也最無法釋懷的事,莫過於自己親愛的人離我們而去。我的母親離開我,晃眼己經五年了,但是那種刻骨銘心的錐心之痛及不捨,是永生無法淡忘的。

 

好長一段日子,我只是緬懷母親的一切,甚至怨恨老天的不公平,直到有一天在上班的途中聽到了一則廣播,才驚覺我也可以活得更有意義,那則廣播的內容大約如下。

 

一位新婚的少婦在婚後半年內,接二連三的失去親人,先是她的母親,接續是她的姐姐,姪女,及她的先生。但在一段日子的調整後,她活的更充實,因為她延續母親的慈愛,和鄰居建立和協的關係,發揚姐姐積極向上的精神,得到自我肯定。學習姪女純真的笑容,贏得更多的友誼,並且更愛自己就如同先生在世時對自己的呵護。

 

我想,我也可以替母親做許多她未完成的事,而讓自己活的更充實,也更有意義。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