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法律隨筆
藍山紅葉
標少
2017年4月28日
昨午一場狂風冰雹, 氣溫驟降了10度, 早兩日午間氣溫還是20幾度, 秋意不足, 今早煥然清爽, 早上才11度, 於是皆老伴登藍山遊。先驅車往70公里外的Botanic Garden, 此處一向花盛而紅葉稀, 看紅葉卻非佳地。話雖如此, 反正是途經, 也可以上個廁所, 所以不妨造訪。

Botanic Garden偶有佳作

再向前駛10多公里, 就到了戲肉----Mount Wilson。沿路我沒有停下來拍照, 只在山頂那紅葉公園拍幾張。落葉處處, 步履所及, 窸窸窣窣, 蠻有詩意。「落紅不是無情物, 化作春泥更護花」。




下午1時到了Blackheath, 雖然只有10度, 風和日暖, 並無寒意。吃過午飯, 在後街閒逛(Wentworth St), 一公里長街, 兩旁紅綠斑駁, 這兩三星期, 還有可觀之處, 要去觀賞, 事不宜遲。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