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法律隨筆
死蠢議員
標少
2018年4月26日

劉慧卿說她支持許智峯離開立法會,嘩!我有些意外。泛民在立法會處於弱勢, 資深的民主黨員也有所不惜, 要與死蠢割席,欺負女人代價之大,始料不及。民主黨中委會未開會,卿姐先定了調,判許智峯死刑,若中委會與卿姐意見相左, 就會做成民主黨的自殘了。卿姐是否有點輕率呢?

報導指許智峯搶女EO的手機時,近乎環抱,因為她把電話放在背後,過程中有爭持,女EO因此驚恐哭泣,有人說是搶劫,有人說是盜竊,也有人說是不誠實使用電腦(智能手機合乎電腦的定義,開啓別人手機閱讀了自己無權獲得的訊息), 不誠實使用電腦要過mens rea這關,apply Ghosh test of dishonesty。與其對行為干犯的控罪作學術討論,不如直接了當告普通襲擊罪。這件事發生在會議廳外, 就算在會議廳裏,也不是immuned from prosecution的,本案也不能與長毛搶文件案作類比。

不知是否近年社會的風氣,鬧劇可獲掌聲,抑或是幼稚成風,別具一格的行為,就惹人注目。這些議員,一個二個茂里,都是有學位卻無智慧的。倒轉國旗區旗, 搶手機,在法院拍selfie,都是白痴行為, 為啥?許智峯,城大LLB,唸了個法律學位,就只懂得踼保安,欺負女人,都係讀屎片的死蠢,太衰格了。他在昨天開記者招待會時,一早就應該tender unreserved apology,不用聲淚俱下,起碼都擠點誠意出來,一味justify自己搶手機的動機,何止不是道歉,根本就是狡辯和指控別人,所以咪贏了被人一沉百踩囉。死蠢其實有資格做議員喎,只要不露餡咪得囉。當自知有幾多斤兩,最佳辦法就傻笑囉。市民會話,呢個議員雖然無乜表現,但佢成日開開心心咁,唔乞人憎喎,無惡形惡相喎,換屆時,糊里糊塗咁, 又再選返你都未定,幾好。只有死蠢又不懂藏拙那些,開口就出醜,出手就要夾著尾巴走。唉!兜咗你走喺邊度揾返份咁筍嘅工?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