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1
政經唔正經
泛民洗我的腦
李耀偉
2012年9月4日
國民教育議題展至今已變成「反洗腦」教育。國民教育的討論及醖釀經年,以往還是理論紛爭,可是梁政府上台,一本前朝撥款支助的「國民教育手冊」由於內容「遍頗」,其實內容極左,左到與事實不付。被各界群起而攻之,而至今天由現政府承擔了推行國民教育失敗的可能局面。但看清楚,此「手冊」無論內容怎樣差,並不是官方指定教材,而吳克儉已批評了「手冊」內容。梁政府的失誤是不夠惡,不懂得兩面三刀。換了是我,一本如斯垃圾曝光人前,我決會手起刀落,宣告它為垃圾,全面收回直送堆填區,與之劃清界線,那便不會發展到今天被泛民偷換國民教育概念為「洗腦教育」。

說到「洗腦」,我們不要以為學生哥上堂才有機會被共産黨洗腦。以我間中翻閱「蘋果」日報,信報及收聽商業電台第一台,才發現商業一台早上李惠玲及至王永、陳充,陶傑,等無不清一色罵政府,日日夜夜批評內地,每時每刻推銷互動意識,他們鼓勵的是抵抗、擺課、上街遊行。這些論調聽得我累,聽得我煩燥再加。上述那本手冊不過是一項錯誤撥款資助而出版的一本書。政府也批評不用了,但電台主持總是說「政府出那一本呢」。只要這些錯話說一千遍,聽眾便認定了那是政府指定課本。而陳茂波老婆所持物業被二房東改成「劏房」,便由報紙電台誣告為陳茂波經營「劏房」。我看了那麼多天,都看不到陳經營的證據,反而認為陳太家族才是被二房東所騙的受害者。但傳媒為了政治目的硬將事實說曲,還說陳無恥不認錯下台。原來有罪無罪應由法庭定案,但香港社會為了維持「言論自由」這項核心價值,傳媒當判官硬切生豬肉,日日把市民的腦洗黑了,他們造反有理,鬼叫香港有言論自由。

我絕非支持政府的任何決定,建制不建制我也無左右。但如果政府無能,政策失誤,行政錯失,我也看不到議員們有甚麼好的化解方法,而傳媒呢?就是洗腦式上網上線。每遇上峰烟式節目有不類同主持人的意見,那些名嘴就圍攻你封殺你。

香港的政治就是共産黨做幕後主腦,找代理人在台前與港式奮青(一眾泛民是也)的大鬥法。在強大黨政機器壓頂下,泛民及傳媒祇能做到條件式反射的去「反」,甚麼都批評反抗,不斷洗市民的腦,政策都是與市民為敵的,都是黨官商勾結的。但為甚麼泛民面對新一屆立法局選舉,那麼怕輸,把選情說得那麼嚴峻?近日保釣英雄上島宣示主權,連蘋果也順應市場需要站在保釣一方。但這個領土主權議題有被政府及建制派議員用來支持「國民教育」,泛民一派即想出更意識形態的政治議題出來,有人提出界定誰是香港核心價值最後守護者的標準是「六四」。誰支持平反六四的才是站在香港利益及價值一方。

你說泛民還有甚麼實事可以幹?整天在洗腦式地把一些遙遠的政治意題推出來用以標榜自己民主進步,你不喊平反六四的便是「反香港」。建制派呼倡理性討論合謀共濟推動香港發展的聲音是說出了,但泛民自知在政策新猷及行政倡導上自己一無是處,爭選票的第一大策略便建築在反共反政府之上,總之日日洗腦轟爆你,說政府聽西環、聽北京的指揮,那就得出政策都是忤逆香港市民禍祉而行的,選我吧!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1. Freda 2012-09-05 17:32:46

絕對贊成!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