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1
政經唔正經
正視o靚模的積極性
李耀偉
2010年8月17日
去年書展被o靚模騎劫了,主辦機構貿發局特別為了重振書展的文化味道而作出不少應對措施,o靚模寫真出版商在商言商,亦有他們的對抗手法。香港是自由社會,沒有犯法的事,我們不能單以空泛的道德標準來限制他人的合法權益。今年書展總算和平閉幕。之後,接著上場的是動漫節,動漫人物宣傳女郎之外,o靚模也同場出現,而她們的出現依然受到一班反o靚模分子抗議,要求她們離開動漫節返歸。說實在,我相信各位也同意動漫的一眾粉絲與o靚模追逐者大概都是一眾宅男。同場出現,在商業推銷上看是源自同一客戶群,crossover有理!


到底,o靚模熱既然合法,反她們的是因為港人真那麼道德高尚,還是青春美麗搶走了某些人的勞動成果,經濟上的損失而招致醋香濃然,那就天曉得了。


因為道德而反o靚模?這是蝦青春玉女年紀少吧。君不見鞏利在「滿城盡帶黃金甲」及至快要上畫的上海間諜片中賣弄肉彈形象嗎?又有誰聲討她至付諸行動呢?鞏利之前,我們誰也不看玉婆伊利沙伯泰萊偉大胸脯,就是因為玉婆年紀大,

o靚模青春少艾這個分別,我們便歧視後者嗎?近幾個月,我們更在中文報刊見到一批世界級運動明星騷首弄姿拍艶照,這又是否以美色騎劫了運動呢?


相反,我認為大家應該在o靚摸熱看到正面而積極的一點變化。在互聯網年代,好色宅男想入非非淫樂於網上色情是了彈指間的易事,只要上網一搜,任何尺度的色情畫面垂手可得,那用不著苦苦追尋一批o靚摸。


從網上色情反向搶購o靚摸寫真才是一種回歸,因為虛擬世界的聲影視頻,遠遠不及一批活生生存在於現實世界的可人兒那麼真實。而今年一批寫真,攝象技巧遠比上年的有藝術水準,可以說做到了某程度的改邪歸正。


淑女者君子好求,o靚摸為人所愛,其心理原因也同出一致,君子與宅男不過一線之差,包裝得不夠技巧,君子便成了低俗的宅男,無論如何,背後根源其實都是同一回事。


如果一本o靚摸寫真能令宅男好者感覺一書在手既實在而又可以保存下來,相對於今年興起的電子書熱,o靚摸的魔力最小能令印刷業多一個繼續生存下去的理由。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1. bob choi 2010-08-31 22:33:22

"Sex is a part of nature, and I LOVE nature!"   (Marilyn Monroe)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