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健康才富
為什麼蘑菇可以保護您的大腦並降低癡呆風險
Jessica Downey
2021年8月27日
在你的飲食中添加蘑菇可以幫助對抗阿爾茨海默氏症的風險高達 52%(還有其他好處),有超過 50,000 種蘑菇以多種不同的方式烹製,我們很可能都能找到一種我們喜歡吃的蘑菇。無論是在比薩餅上切片、用少許黃油和大蒜炒製還是用辣椒切碎,是時候將這種多功能蔬菜添加到您最喜愛的食譜中了。為什麼?科學發現,經常食用蘑菇可以減少阿爾茨海默病的早期跡象。 
 
輕度認知障礙 (MCI) 被認為是與年齡相關的認知能力下降和阿爾茨海默氏症之間的過渡階段,阿爾茨海默氏症是一種影響超過 600 萬美國人的腦部退化疾病。MCI 被認為是阿爾茨海默氏症的前兆,就像超重是糖尿病的前兆一樣。然而,《阿爾茨海默病雜誌》發現這種蔬菜可能具有神經保護特性,可以延緩這種神經變性。現在是在最好的健康烤架之一上扔波托貝羅的最佳時機。 
 
該研究的作者寫道:“我們假設食用蘑菇與患 MCI 的機率降低有關,這種關聯與潛在的混雜因素無關,例如年齡、性別、教育水平、生活方式因素以及與認知障礙相關的某些醫療條件.”
 
新加坡的研究人員對 663 名男性和女性的飲食進行了六年的研究,對男性和女性進行了記憶和思維測試。研究得出的結論是,每週吃兩份(大約 3/4 杯熟蘑菇)的參與者患 MCI 的機率降低了 43%。每週吃超過兩份的人的風險降低了 52%。
 
東北大學此前在該領域的研究發現,每週吃 3 次蘑菇還可以將患癡呆症的風險降低 19%。
 
 
Rhitrition 的創始人、註冊營養師 Rhiannon Lambert說:“大腦中的炎症是阿爾茨海默病和帕金森病的一個重要因素,它們屬於神經退行性疾病的範疇。
 
“蘑菇含有多酚、多醣、維生素、類胡蘿蔔素和其他礦物質,這些都顯示出一些積極的好處。這表明該領域的研究很有前景,但重要的是要記住,當然沒有一種食物會足夠大對您的整體健康產生影響。從整體上關注健康均衡的飲食可能會更有益。”
 
蘭伯特告訴我們,食用蘑菇可能有助於這些神經退行性疾病的進展,並且可以添加到一批烤蔬菜、燴飯、湯等中——您可以查看我們最好的素食食譜指南,了解更多蘑inspo,它們也是我們的一天五片之一,含有有益於腸道健康的纖維,甚至可以富含維生素 D 來源,這是我們為 50 歲以上女性提供的最佳維生素列表中的一項重要推薦。
 
資料來源:Fit & Well news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