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事关售华芯片,美方最新表态
牛弹琴
微信号
2024年1月3日

(原文發表於2023年12月13日)

据台湾《经济日报》网站12月12日报道,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表示,美国政府正与英伟达讨论允许向中国销售AI芯片的议题,但强调英伟达不能把最先进的芯片卖给中企。她还说,美方正仔细研究英伟达正在为中国开发的三款AI芯片的细节。
据报道,雷蒙多11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英伟达可以、将会而且应该向中国销售AI芯片,因为大多数AI芯片将用于商业应用。我们不能允许英伟达出口的是最复杂、处理能力最强的AI芯片。”
雷蒙多表示,她一周前与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谈话,黄仁勋表明,“我们不想违反规定。告诉我们规定,我们将配合”。
雷蒙多说,商务部正与英伟达合作,“英伟达希望正确行事。当然,英伟达希望尽可能销售更多的芯片”。
报道称,雷蒙多11日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会检查每一款新芯片的每一项指标,为了确保其不违反出口管制。”
据报道,黄仁勋此前表示,英伟达正与美国政府密切合作,确保针对中国市场的新芯片符合出口限制。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