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禁用华为后,伦敦垫底了……
牛弹琴
微信号
2024年3月25日

(原文發表於2024年2月15日)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2月13日报道,从事网络状况评估业务的西班牙MedUX公司调查发现,英国伦敦的5G体验在柏林、巴塞罗那、巴黎、里斯本等欧洲10个主要城市中排名垫底。

报道称,柏林在整体5G体验上排在首位,5G覆盖率也高于其他欧洲城市,达到89.6%。相比之下,只有约77.5%的伦敦居民可以接收到5G信号,而平均下行速率仅为143Mbps。与之相比,里斯本5G网络的平均下行速率达到528Mbps。

报道称,MedUX公司的营销负责人拉斐尔·加拉雷塔特别提到,英国决定禁止中国华为公司参与5G网络建设,可能是伦敦5G网络质量不佳的原因之一。

英国政府在2020年夏天宣布,其国内运营商须在2027年前彻底停用5G网络中的华为设备。该决定受到英国运营商的强烈批评,因为它干扰了5G部署。

加拉雷塔说:“延迟部署可能影响整体覆盖率、可及性和用户体验,尤其是英国政府是在5G部署启动后才发布针对华为禁令的。”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