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朝鲜物资匮乏,朝鲜百姓平时吃什么?
朝鲜视觉
微信号
2024年1月2日

(原文發表於2023年12月10日)

说起中国美食,很多外国人都会竖起大拇指。我国美食非常多,饮食文化也源远流长。随着我国百姓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朝鲜是我们的邻国,关于这个国家百姓生活水平如何,这个国家百姓平时吃什么,也是很多人感兴趣的地方。

朝鲜百姓的生活水平和我们存在不小的差距,朝鲜百姓平时吃的东西也没我们丰富。在朝鲜购买很多食物需要凭票。比如买粮食需要粮票,买肉需要肉票。之所以需要凭票购物,主要是因为商品相对匮乏。我国曾经买东西,也需要票。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购物凭票已经成为历史。

特别是在盛夏时节,朝鲜人有吃狗肉的习俗,狗肉是朝鲜传统饮食文化中重要的部分。是朝鲜的传统料理,在朝鲜平壤也能见到不少狗肉馆和狗肉料理店。

朝鲜狗肉馆很多,他们可以将狗的不同部位做成不同的狗肉料理,一整条狗的各个部位都可以吃到。在我国对吃狗肉存在争议,爱狗人士觉得狗狗是人类的朋友,狗狗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呢?爱国人士一辈子也不会吃狗肉,对别人吃狗肉的行为,也会加以指责。

朝鲜百姓喜欢吃狗肉,在朝鲜吃狗肉,不存在吃狗肉对不对的争论,他们觉得吃狗肉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在我国,这样的争论存在很长时间了。在我国现在养狗的人很多,但是在朝鲜养宠物狗的人很少。朝鲜不是个食物丰富的国家,普通人家很少会有养宠物狗的。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