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两名土生土长的朝鲜白人
杜群帅
微信号
2024年1月18日

(原文發表於2023年12月19日)

2016年,小詹姆斯·德雷斯诺克(James Dresnok Jr.)和特德·德雷斯诺克(Ted Dresnok)在隶属于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官方网站《由我们民族自己》开设的YouTube频道中接受访谈。

 

小詹姆斯·德雷斯诺克(James Dresnok Jr.)和特德·德雷斯诺克(Ted Dresnok)是已知仅有的两名土生土长的朝鲜白人,多年来曾在多部影视剧中露面。他们是詹姆斯·德雷斯诺克(James Joseph Dresnok)的儿子,詹姆斯原是一名美国士兵,1941年11月生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1962年因擅自离开军营与一名女子约会而面临军事法庭审判,随后为了躲避惩罚穿过朝韩非军事区叛逃到朝鲜。

 

美国的叛逃者

1990年代,詹姆斯·德雷斯诺克(James Joseph Dresnok)接受记者采访,期间他佩戴着朝鲜领导人的胸章。

 

詹姆斯作为尊贵的客人在朝鲜生活了50多年,直到2016年去世。1979年,他与罗马尼亚妇女多伊娜·本贝亚(Doina Bumbea)结婚,后者是朝鲜政权专门为给詹姆斯提供一个高加索妻子而绑架的。她于1980年和1982年分别生下小詹姆斯和特德,最终于1997年因肺癌去世,再也没有见过家人和祖国。

小詹姆斯和特德两人的母语都是韩语,第二语言是带有浓重口音的英语。他们出演过许多影视剧,但总是扮演邪恶的美国人,比如他们扮演的美国海军军官在美国海军普韦布洛号通用环境研究舰被朝鲜巡逻艇劫持后试图夺回该舰。这部电影是在真正的普韦布洛号通用环境研究舰上拍摄的,该舰至今仍是朝鲜的一个公共景点。

为朝鲜服务

1978至1981年间,朝鲜拍摄的以朝鲜战争期间几名朝鲜间谍为主角的系列影片《无名英雄》。

 

他们的父亲詹姆斯和其他几位美国叛逃者也出演了许多影视剧,其中包括《无名英雄》(Unsung Heroes),这是一部从1978年到1981年制作的连续剧,讲述了勇敢的朝鲜间谍潜入韩国的故事。

2016年,小詹姆斯和特德在隶属于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官方网站《由我们民族自己》开设的YouTube频道一次访谈中,宣布了他们的父亲詹姆斯已经去世,期间他们穿着朝鲜军官的制服。

 

据称,小詹姆斯在2014年志愿加入朝鲜人民军,特德曾在平壤外国语大学主修英文和日文,日后替朝鲜劳动党直属的国防教育机构工作。

现今

这对兄弟出生在朝鲜,从未在其他地方生活过。两人都声称已婚并有自己的孩子。在访谈中,兄弟俩表示:

 

父亲要求我们做的一件事就是成为忠实的工作者,为亲爱的领袖金正恩提供忠诚的服务,并抚养我们的孩子,让他们跟随并照亮这条道路。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