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朝鲜观察,纯天然朝鲜美女长什么样?
朝鲜视觉
微信号
2024年1月19日

(原文發表於2023年12月22日)

 

提到整容,很多人自然而然会想到韩国。韩国整容业发达,据说很多韩国女生都整容。包括不少韩国男生都会整容。如果到韩国旅行,会发现首尔街头美女确实很多。但是不是人造美女就不得而知了。韩国和朝鲜曾是同一个国家,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分裂为两个国家。

到朝鲜旅行,平壤的美女不比首尔美女少。平壤姑娘身材娇小,皮肤白净。和首尔美女不同的是她们不是网红脸。平壤美女各有自己的特色,有点像我国七八十年代的美女,不是靠美颜和化妆品堆砌起来的美。朝鲜姑娘有种天然美,她们性格大多羞涩。身上有一种淳朴的美,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

平壤美女很多,那么平壤女孩会整容吗?在朝鲜期间,我们导游就是个标准的平壤美女。和导游聊天得知,平壤姑娘基本不会整容。问导游平壤有没有整容医院。

得到的答案是平壤也有整容医院。那么平壤姑娘为什么不喜欢整容呢?首先是朝鲜没有整容的社会风气,对整容这种行为,大家不太接受。朝鲜男女都崇尚天然美。

其次朝鲜虽然有整容医院,但朝鲜医疗条件一般,整容医生的水平如何,可能平壤姑娘也没有把握。而且整容有一定风险。所以朝鲜姑娘一般不会整容。再者整容很花钱。朝鲜普通工薪阶层收入不高,没有闲钱去整容。

朝鲜姑娘虽然很少整容,但她们对美有自己的追求。比如朝鲜姑娘喜欢穿高跟鞋,喜欢穿凸显身材的包臀裙,喜欢拎好看的包包,出门会化妆。有些朝鲜姑娘,还喜欢到美容院保养皮肤。虽然朝鲜姑娘不会整容,但部分朝鲜姑娘会割双眼皮,朝鲜姑娘觉得双眼皮好看。割双眼皮这种微整形,朝鲜姑娘还是能接受的。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