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朝鲜观察,朝鲜女人穿丝袜有多漂亮?
朝鲜视觉
微信号
2024年3月4日

(原文發表於2024年1月20日)

每到夏天,我国很多城市大街上,都能见到穿短裙的女孩。我国女孩夏天喜欢穿短裙,第一是因为凉快。其次,还因为可以秀自己的大长腿。如果一个女孩的腿又粗又短,一般是不太喜欢穿短裙的。夏天秀大长腿,成为了很多女孩的习惯。我国很多女孩夏天穿着很大胆。

其实不只中国女孩,世界上很多其他国家的女孩,在夏天的时候,也喜欢秀长腿。比如乌克兰女孩,比如日本女孩,有的日本女孩,冬天都会秀腿,这已经成为她们的一种生活习俗。我是夏天到朝鲜旅游的,朝鲜女孩给我印象是,身材娇小玲珑,朝鲜女孩的腿不算长,但非常匀称。

在朝鲜,年轻的女孩们也非常喜欢秀腿。朝鲜女孩除了喜欢秀腿,她们还喜欢秀高跟鞋。在朝鲜,几乎没有女孩不喜欢穿丝袜。黑色丝袜配黑色高跟鞋,已经成为朝鲜时髦女孩的标配。

比如我们朝鲜女导游,就是个时髦的女孩,虽然每天带团旅游,要走很多路,但她每天坚持穿丝袜和高跟鞋,据导游介绍,是因为工作需要。

在朝鲜旅游时,如果你送女孩丝袜,她们会非常喜欢。朝鲜女孩喜欢穿丝袜和高跟鞋,是有原因的。因为在朝鲜有种说法,裤子是男人穿的。所以,朝鲜穿裤子的女生很少。大部分女孩喜欢穿裙装,但她们不会穿短裙。朝鲜女孩穿的裙子,多是包臀裙。这种裙子,和丝袜和高跟鞋很搭配。

朝鲜女孩不但夏天喜欢穿裙装,冬天时候也喜欢穿裙子。不过,冬天穿裙子的时候,丝袜也被打底裤取代了。夏天到朝鲜旅游,平壤街头那些踩着高跟鞋的女孩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拎着时髦的包包,款款走在路上,让男人们心生喜爱。对朝鲜女孩喜欢秀丝袜和高跟鞋,你怎么看?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