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网友送朝鲜美女丝袜,朝鲜美女是什么反应?
朝鲜视觉
微信号
2024年3月4日

(原文發表於2024年1月21日)

最近几年,很多人喜欢到朝鲜旅游。对这个神秘的国家,大家都想一探究竟。到朝鲜旅游,只能跟团旅行,期间会有两名朝鲜导游相陪。到朝鲜旅行的人多了,人们对朝鲜导游了解也更加深刻。有的朝鲜女导游,在中国还成了网红。不得不说,朝鲜女导游长相甜美,气质淳朴,深得中国男性喜爱。

很多人去朝鲜旅行,都喜欢带一些小礼物。给朝鲜导游送点小礼物,不但可以增进感情,而且是对他们工作的一种认可。到朝鲜旅行时,我也准备了小礼物。我带的礼物,是黑色丝袜。因为听说朝鲜女导游喜欢穿丝袜,所以就买了些丝袜。只是作为一个大老爷们,带着丝袜到朝鲜,让团里其他男同胞大笑不止。

不过当我把丝袜送给美丽女导游时,导游高兴得合不拢嘴。并且跟我透露,她男朋友都没有送过这么好的礼物给他,这让我高兴不已。

其实,朝鲜导游喜欢的礼物很多。一般女导游喜欢化妆品,布娃娃等,一些精美的手办她们也很喜欢。在朝鲜,玩具不是很多。如果是男导游,送他们香烟,或是军模,他们会非常开心,送武器玩具,他们也很喜欢。不过,不要送美国的武器玩具。

朝鲜男导游很喜欢听一些国际体育新闻,和他们聊国际上的体育赛事,他们非常感兴趣。女导游对电子产品很感兴趣。给她们讲怎么购买电子产品,她们很喜欢听。当然,在朝鲜还有一种礼物,不管男女导游,都非常喜欢,这个礼物就是人民币。在朝鲜,如果送导游现金当小费,他们大多会接受。

而且对他们来说,小费比其他礼物更加实在。特别是一些刚从事导游工作的大学毕业生,他们觉得现金是最好的礼物。两三百人民币的小费,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惊喜。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