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金正恩治理下,朝鲜街头的姑娘有多时髦?
朝鲜视觉
微信号
2024年3月8日

(原文發表於2024年1月28日)

 

当我们到达平壤之后,我特意关注着平壤街头的姑娘们。平壤的市容市貌,和平壤的姑娘们,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站在平壤街头,你能看到这样的景象。一座座色彩鲜明的高楼拔地而起,宽敞干净的马路上,复古的有轨电车和崭新的奔驰并行着,年轻的姑娘们,踩着高跟鞋,挎着精致的手提包,她们有的还会伸手拦下出租车,搭乘两美金起步的出租车。

平壤街头的姑娘们,不管是否结婚了,都拥有纤细的腰肢。平壤姑娘瘦,不是因为伙食不好。而是她们之中,也开始流行减肥。很多平壤姑娘们,对饮食非常讲究。不会吃易于发胖的食物。平壤街头的姑娘,无论是穿着校服的学生,还是上了年纪的阿姨,都会涂粉底,会化淡妆。朝鲜的女性,部分年龄段,都非常爱打扮。这是朝鲜姑娘的一个特征。

平壤街头的姑娘,有一部分非常富有。

朝鲜姑娘虽然很少整容,但她们有的会割双眼皮,会用上千人民币一套的化妆品。平壤街头年轻时髦的女性,形成了整座城市的一道风景线。现在的朝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做买卖,积累资本。从天桥下的小商贩,到农贸市场里的个体户,大家都非常低调地在赚钱。而做买卖的主力军,是朝鲜的女性。

平壤街头时髦年轻的姑娘,很多会拿着智能手机。她们手里的手机,自带局域网。她们用的手机品牌主要有平壤牌、阿里郎和金利达。在朝鲜的汽车销售所,能见到和平牌的汽车,也能见到进口的二手车。

在平壤的北塞商业街,能见到奢侈品商店,这里能买到各种名牌包包,精致的高跟鞋。北塞商业街,也是年轻时髦的平壤姑娘,经常光顾的地方。对平壤年轻时髦姑娘们的生活,你有什么想说的?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