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朝鲜街头的女交警到底有漂亮?
朝鲜视觉
微信号
2024年3月28日

(原文發表於2024年2月20日)

到朝鲜旅行目的很简单,看看平壤街头的女交警。在网上看过一些关于朝鲜女交警的视频,美丽动人的朝鲜女交警让我充满向往。当旅游大巴行驶在平壤街头,我的目光透过车窗,四处寻找着女交警的身影。当一名戴着大檐帽,穿着蓝色制服的女交警出现在窗外,很多游客都举起了相机和手机。

谁知当旅游大巴靠近女交警,我准备按下快门的刹那,朝鲜女交警来了个华丽的转身,留下一道靓丽的背影。虽没有拍到正面,但女交警的背影,更能凸显她们的身材。朝鲜女交警身材都非常棒。身高普遍在一米六以上,站在马路中央,亭亭玉立。朝鲜女交警不但背影好看,当她们转身冲你羞涩一笑,你会深深被迷住。

朝鲜女交警,平壤街头最亮丽的风景线。朝鲜女交警的装备很齐全,手里握着信号指挥棒,嘴里含着哨子。

遇到有人违反交通规则,她们会吹响口中的哨子。如果不严重,她们会批评违规者。如果问题严重,她们会拿出小本本,把事情记录在案。据说平壤有一百多名女交警,女交警执勤实行轮班制。

朝鲜女交警散布在平壤各个十字路口,上下班高峰段,是她们最忙碌的时候,因为这时候平壤街头的汽车和人流量剧增。到了晚上,平壤街头依旧能见到女交警。朝鲜女交警执勤时间持续到晚上十一点。朝鲜女交警是很多男司机心中的女神,大胆的男司机,会制造各种机会和女交警搭讪。

据导游介绍,有的朝鲜女交警最后嫁给了男司机。不过女交警长得漂亮,一般男司机入不了她们的法眼。她们更希望嫁给有文化,有一定身份地位的平壤男人。行走平壤街头,朝鲜女交警让人赏心悦目。因为女交警的存在,平壤多了几分魅力。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