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奇、趣、妙、識
生活在鸭绿江边的朝鲜姑娘有多美?
朝鲜视觉
微信号
2023年12月6日

(原文發表於2023年11月20日)

 

我国幅员辽阔,相邻的国家很多,其中朝鲜就和我国相邻。虽和我国相邻,但很多人对朝鲜充满好奇。鸭绿江作为两国界河,哺育着两国人民。随着我国近些年经济的飞速发展,两岸百姓生活风貌差别很大。站在鸭绿江边看对岸,容易让人想到七十年代的生活画面。

丹东是我国一个地级市,新义州是朝鲜平安北道首府。站在丹东能望见新义州,站在新义州能望见丹东。站在丹东看新义州,是很多游客感兴趣的项目。很多人可能听说过朝鲜姑娘漂亮。站在鸭绿江边就能看到新义州的姑娘们。那么,新义州的姑娘长得漂亮吗?

和平壤姑娘相比,新义州姑娘没有那么时髦。但她们身上有一种朴素的美。新义州的姑娘身材很苗条,她们很少化妆。经常能见到她们在江边洗衣服,有时候也能见到她们骑着自行车,在江边小道上匆匆而过。

新义州姑娘的颜值,虽然不是惊为天人,但看起来让人觉得舒服。她们看起来非常清纯,而且具有很多女性的优良品格。这些品格非常受中国男人喜爱。

朝鲜新义州能见到很多码头,除了能见到男人在码头卸载货物,偶尔也能见到女性出现在码头上劳动。在朝鲜新义州还能见到巡逻的女兵。她们穿着军服,踩着高跟鞋,英姿飒爽。现在去新义州旅行很方便,不需要办理签证。到新义州旅行可以近距离接触当地姑娘,新义州姑娘给人的印象很好。

新义州虽是朝鲜平安北道首府,但街市并不繁华,马路上汽车很少,骑自行车的人很多。游客在新义州旅游,接触到的导游和服务员,都非常漂亮。新义州街头踩着高跟鞋的姑娘,也非常吸引人。在朝鲜新义州虽然见不到花枝招展的美女,但能见到很多清水出芙蓉般的姑娘。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