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奇、趣、妙、識
巴基斯坦女人很漂亮,为什么很少嫁到中国?
朝鲜视觉
微信号
2023年12月29日

(原文發表於2023年12月8日)

说到娶外国老婆这件事,经常听到有人说娶越南老婆,娶乌克兰老婆,甚至有人娶黑人做老婆。但很少听到人有娶巴基斯坦老婆。巴基斯坦和我国关系很好,不少网民称中巴关系为巴铁。巴基斯坦和我国相邻,但这个国家经济发展很慢,我国也经常对巴基斯坦进行一些援助。

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不少外国女人对中国的印象也有所改变。有些外国女孩希望嫁到中国。像东南亚一些国家的女孩,就有嫁到中国的。对中国男人而言,很多都想娶一个乌克兰姑娘,想娶日本姑娘,或是想娶朝鲜姑娘,但很少有人想娶巴基斯坦姑娘。

是因为巴基斯坦姑娘长得不好看吗?实际上巴基斯坦姑娘长得很美,中国人到巴基斯坦旅游,会发现巴基斯坦街头有不少美女。巴基斯坦姑娘皮肤白净,眼睛很大,睫毛很长,有一种异域风情的美。

巴基斯坦姑娘不但长得漂亮,性格也很好。中国游客到巴基斯坦旅游,当地百姓对中国游客也很热情。

巴基斯坦姑娘虽然长得很漂亮,但很少有人嫁到中国。大家都知道,巴基斯坦人经济比较落后,大部分巴基斯坦姑娘家庭条件不好,从小受的教育也不高。不少巴基斯坦女孩,很小就要打工谋生。她们没有机会出国,也没有什么机会接触中国男人。就算有中国游客到巴基斯坦旅游,也会因为语言不通,很少交流。

除了经济和语言的原因外,还有文化方面的原因。巴基斯坦是个穆斯林国家,巴基斯坦姑娘都有自己的信仰。她们找对象,也会选有同样信仰的男人。而对中国男人而言,很多不信教。因此,巴基斯坦姑娘不会嫁给中国男人。中国男人也很少会为了娶巴基斯坦姑娘,而信教。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