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奇、趣、妙、識
非洲唯一没有黑人的国家!遍地混血美女,还对中国人免签!
味蕾旅行志
微信号
2024年1月5日

(原文發表於2023年12月13日)

在传统印象中,大部分人认为非洲地区的黑人是比较多的,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个位处于非洲地区的国家,这里不仅没有黑人,还到处都能看到肤白貌美的混血美女!

 

它还是非洲第一个对中国人免签的国家——摩洛哥王国

 

摩洛哥王国是非洲西北部的一个阿拉伯国家,被阿尔及利亚、撒哈拉沙漠、直布罗陀海峡以及浩瀚的大西洋环抱,自然资源丰富。

 

尽管国土面积仅有45万平方米,但约五分之一的地区覆盖着茂密的森林,生机勃勃的植被和成群的野生动物,使得摩洛哥成为非洲旅游资源的宝库。这里的地中海气候带来一丝清凉,使得气候常年宜人,繁花似锦,风景如画,被誉为“北非花园”。

 

摩洛哥的人口中,阿拉伯人约占80%,柏柏尔人约占20%。
 
阿拉伯人属于属欧罗巴人种-地中海类型,是白色人种的分支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摩洛哥是非洲少有的白人国家,因此它被人说为“最不像非洲的国家”。
 
为什么摩洛哥很少见“黑人”身影呢?
 
公元7世代,阿拉伯人进入摩洛哥,并成功统治这片土地。大航海时代开启后,“殖民地时代”正式降临。历史上,摩洛哥长期被法国统治,所以来自欧洲的移民数量也不在少数。
 
15世纪起,西方列强先后入侵,大量欧洲白人开始定居摩洛哥摩洛哥人口结构进一步变化。

 

经过多年的发展,摩洛哥逐渐成为了一个以伊斯兰教信仰为主的国家。在这个国家的人口结构中,阿拉伯人的占比达到了80%,而北非土著居民柏柏尔人的数量则相对较少,占比不到20%。此外,由于摩洛哥与欧洲毗邻,也有大量来自法国、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的侨民在摩洛哥生活和工作。
 
因此,摩洛哥成为了一个民族大熔炉,混血儿的数量也在激增。为这个北非国家增添了一些独特的魅力。
非洲第一个对中国免签的国家
 
从2016年6月1日起,摩洛哥实施了对中国公民免签政策,彰显了其对中摩合作和交流的重视,这也使摩洛哥成为非洲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对中国免签的国家。
摩洛哥不仅在免签政策上展现出对中国的友好态度,其在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和政治互信等多个领域向中国伸出了合作之手。摩洛哥是中国在非洲的重要伙伴,双方有着密切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国参与了摩洛哥多个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包括高速公路、港口和工厂等。
 

去摩洛哥体验一次梦幻天堂
 
摩洛哥是一个充满魅力和神秘的国度,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自然景观。从壮观的撒哈拉沙漠到迷人的地中海海滨,从古老的摩洛哥城市到独特的柏柏尔人社区,摩洛哥等待着你的探索。
 
首都拉巴特
开始你的旅行,探索拉巴特的王宫、哈桥(哈桥公园)和奥达亚古城。品味当地美食,感受这座现代城市的独特魅力。
撒哈拉沙漠
作为世界第三大荒漠,摩洛哥的撒哈拉沙漠是一个壮观的自然奇观。你可以骑骆驼穿越沙漠,晚上在沙漠露营,欣赏星空,是一生难忘的经历。
马拉喀什
马拉喀什是摩洛哥的文化中心,游览贝纳古尔广场,欣赏街头艺人和摩洛哥建筑的美丽。别忘了探访圣约瑟夫修道院和摩洛哥美术馆。
菲斯
作为摩洛哥最古老的城市,菲斯拥有许多历史古迹和博物馆。你可以参观菲斯古城、阿布伊南神学院和卡拉维因大学,了解摩洛哥的历史和文化。

 

舍夫沙万
探索这个蓝色的小镇,漫步于窄窄的蓝色小巷。这里的建筑和风景让人留连忘返。这里还是一个撸猫圣地,随处可见的可爱小猫咪。
 
摩洛哥美食以其独特的口味和香气而闻名。推荐尝试以下美食:
  • 塔吉锅炖肉:一种传统的摩洛哥炖肉,使用香料和蔬菜炖煮而成,口感浓郁。
  • 薄饼:一种传统的摩洛哥面食,可以搭配各种菜肴和肉食食用。
  • 甜点:摩洛哥的甜点非常出名,推荐尝试巴克拉瓦(一种甜点)和法拉费(一种油炸甜点)。

 

摩洛哥与中国的关系友好
对中国人免签,而当地消费又不高
所以深受广大旅游爱好者的喜爱
有机会你会不会去摩洛哥旅游?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