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奇、趣、妙、識
2023年埃及最美最性感的十大女星
爱历史
微信号
2024年2月22日

(原文發表於2024年1月13日)

第十位 法拉·埃尔·扎赫德(Farah El Zahed)

她于1996年5月28日出生于埃及开罗。她是一位大胆的女演员,在埃及电影界表现出色后赢得了人气。

她2015年通过电影《强迫婚姻》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紧随其后的是2014年的 Mona El Shazly;和2020年的 El Tawoos 等节目。

《孔雀和我爱你的明星》完美地展示了她的才华。她在Instagram上拥有超过110万的粉丝。此外,她还活跃在 YouTube 频道和 Twitter 上。

第九位 雅苒·瑙姆(Yara Naoum)

她是一位美丽的埃及模特和女演员。这位炙手可热的埃及女人于1985年9月1日出生于埃及。她在2008年赢得了埃及小姐比赛,除了表演外,她还代表国家参加了各种选美比赛。她参加了世界小姐和环球小姐。

她嫁给了埃及国际球员Emad Meteb,是两个漂亮女孩的母亲。她在社交媒体上很活跃,让她的110万粉丝了解她精致的生活。

第八位 阿迈勒·马赫(Amal Maher)

她是一位埃及演员,也是埃及最炙手可热的女性之一。她于1985年2月19日出生于埃及开罗。她的灵感来自标志性歌手乌姆·库尔苏姆,在很小的时候,她就选择了唱歌而不是正规的学校教育。最重要的是,她在音乐学校选择的阿拉伯音乐。在丈夫 Diaa 的支持下,她与 MV Ely Binak W Binah 一起推出了她的第一首歌。这在当时的媒体上大受欢迎。此前,她的歌唱艺术使她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除了她的专辑,Isalni Ana 2006和 A'raf Mneen 2011之外,还有众多单曲,包括 Asl El Ehsas 和 A.R Rahman。她还凭借专辑《A'raf Mneen》获得了女艺人最佳专辑奖。自2017年与穆罕默德·迪亚离婚后,她目前与 Turki Al-Sheikh 结婚。迪亚是一位作曲家,也是她儿子奥马尔的父亲。据消息人士透露,马赫于2021年从她的歌唱生涯中退休。尽管如此,她仍然统治着中东的音乐心脏。

第七位 玛丽亚姆·乔治(Mariam George)

她是一位有影响力的艺人和模特,1987年5月30日出生于埃及开罗。虽然她来自一个基督教家庭,但她从事模特事业。她是2005年潘婷埃及小姐冠军,她曾代表埃及参加了各种选美比赛。2005年的环球小姐和洲际小姐、2006年的地球小姐和2013年的超级小姐。在洲际小姐比赛中,她赢得了半决赛的位置。2013年,这位超级时尚的天后前往韩国,代表国家参加超级天才小姐,在那里她获得了亚军。在模特之前,她学习了工商管理。

第六位 南希·马格迪(Nancy Magdy

她出生于1995年10月27日。她的职业是模特和电视主播。2014年她赢得选美冠军时,这是她是模特生涯的里程碑,这为她成功的旅程带来了新的步骤。

她参加了埃及地球小姐的试镜,并在2014年赢得了桂冠。在连续获得埃及地球小姐冠军后,她参加了2014年地球小姐、2014年世界小姐和2014年环球小姐。

第五位 埃曼·艾尔-阿西(Eman El-Asy)

1985年8月28日出生的她是埃及受欢迎的女演员。在进入演艺圈之前,她完成了工商管理课程。这位美丽的埃及女演员从导演哈立德·巴加特(Khaled Bahgat)那里获得了她的第一个电影机会Ams La Ymout。导演是在杂志上发现她的,随后她开始演戏。

这位埃及美女在众多电视剧中展示了她的才华,例如 Haq Mashrou 和 El Sabaa Bana 等。除了在电视上表演外,她还出演了电影Masgoun Tranzeet,Hikayat Bint,Hamati Bethebini和Ma'lab Harameyya。

第四位 哈娜·扎赫德(Hana El Zahed)

她是一位美丽的埃及女演员,1994年1月5日出生于埃及开罗。2003年她凭借电影 Al Meshakhsaty 开始演艺。哈娜连续出演电影和电视剧;在2009-2014年间休息。2014年,凭借电影《吉米的计划》复出。

哈娜于2019年9月与男友艾哈迈德·法赫米结婚。两人之前曾在 El wad Sayed el Shahat 系列中合作过。2014年,她还制作了电视节目 Farq Tawqit。2015年,她出演了三部电影。迄今为止,总共在十部电视节目和五部电影中演出。她在Instagram大约有1830万粉丝。

第三位 亚斯敏·萨布里(Yasmine Sabri)

她是一位埃及女演员,出生于1988年1月。这位亚历山大美女是第一位出演卡地亚 Campaign 系列的阿拉伯女性。她于2013年开始出演电视剧,《撒旦台阶》和《清真山》。后来,她出演了《印度地狱》、《幸福与幸福之夜》和《德泽尔》等电影。

她是社交媒体网站上的知名人士,在Instagram上拥有1980万粉丝,在Twitter上拥有470万粉丝。她于2019年被任命为非洲妇女大使。

第二位 海迪·穆萨(Haidy Moussa)

她是一位女演员和歌手,1993年11月15日出生于埃及达卡利亚。她属于一个艺术世家;她的父亲鼓励她从事歌唱事业。

海蒂在09年加入歌剧院,当时塞利姆·萨哈布(Selim Sahab)在发现她的才华后坚持要她。在歌剧院她在塞利姆·萨哈卜(Selim Sahab)的指导下接受了训练。这位美丽的埃及女人参加了所有可能的机会,这使她踏上了一段美好的旅程。她在2015年加入 Star Academy Arab World。紧随其后的是 Noa'ta w mn awl elstr,她在2016年发行的第一首歌曲,以及2017年发行的第二首歌曲 Lama ted7akly。以及2018年发行的第一张专辑 Henyat El-Donia Moussa。

第一位 塔拉·埃马德(Tara Emad)

她是一名模特、女演员,她于1993年5月11日出生于埃及开罗。她是第一位参与化妆品品牌香奈儿的中东面孔。

这位埃及美女在15岁时开始表演, Al Jamaa 是她的第一部电视剧。她在14岁时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为 Layalina 杂志拍摄照片,也登上了时装秀。这位埃及少女小姐也是非洲少女小姐的亚军。此外,她已经出现在50+ 杂志封面上,包括 Elle、Vogue 和 Marrie Claire of Arabia 等。她是一个善良的人,积极参与慈善活动。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