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奇、趣、妙、識
欧洲人有五大族群,北欧人粗壮高大,斯拉夫人是真的美
城际千旅
微信号
2024年2月26日

(原文發表於2024年1月15日)

欧洲是一个聚集着多种多样文明的大陆,这里云集着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文化的人群。如果以为欧洲只有单一的白种人,那就大错特错了。

欧洲人可以划分为南欧人、西欧人、北欧人、乌拉尔人和斯拉夫人等五大族群,各有其独特的风貌。其中,北欧人体格高大,斯拉夫人美貌动人,成为欧洲两大著名族群。

 

一、北欧人:粗壮高大是他们的标签

北欧人是指生活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丹麦人、挪威人、瑞典人等,他们与古老的维京人有血缘关系。北欧人的一个鲜明特征就是体格非常高大、强壮,这主要是基因优势造成的。

北欧男人的平均身高约在180厘米左右,是欧洲诸族中最高的。他们骨架粗大,肩宽腰细,手脚修长有力。北欧人从小体育锻炼频繁,擅长徒手格斗和举重运动。他们神态自信,举手投足间散发着自然的阳刚之气。

 

此外,北欧人的脸型以方形、宽脸为主,五官不够立体,但笑起来亲切大方。北欧女人也具有高大体型的特征,许多模特就出自北欧。她们身材匀称,气质冷静克制。

如果用三个词来概括北欧人的特质,那就是“高大、粗犷、亲切”。他们的外貌给人以坚实可靠的感觉,也塑造出善良朴实的民族性格。

 

二、斯拉夫人:以超凡脱俗的美貌著称

提到欧洲人,我们首先会想到的就是俄罗斯人。俄罗斯人就是斯拉夫人中分布最广的一个支系,其他斯拉夫人还有乌克兰人、白俄罗斯人等。

 

斯拉夫人有许多优良的遗传基因,他们中美男美女的比例很高。东欧的模特行业,几乎被斯拉夫人占领。斯拉夫人有深邃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性感的嘴唇,五官立体而细腻。他们的皮肤白皙透亮,乌黑的秀发与之形成强烈对比。

 

可以说斯拉夫人承载着东欧人类基因库中最精华的部分,他们的外表与内蕴都令人赏心悦目。斯拉夫人不仅外表出众,很多还富有艺术细胞,有许多顶尖艺术家、舞蹈演员都出自斯拉夫人。

斯拉夫人重视内在塑造,注重礼仪,举手投足间都透着高雅气质。他们浪漫热情而不轻佻,张弛有度。这种肃穆中透着神秘的美,令无数人为之倾倒。

北欧人的高大强健和斯拉夫人的美貌动人,成为欧洲两大知名族群的代表特征。但一个民族的魅力,不仅在于外表,更在于独特的文化内蕴。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