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奇、趣、妙、識
生命的熱忱
Sidddney Chen
資料提供者
2017年12月6日

前天收了封郵件,一位朋友看了我的站問了我一個問題,問我要如何激起生命的熱忱?我有點困惑,困惑自已可以回答這樣的問題嗎?是以個人的角度與價值觀判斷來回答?還是不要回答,但真正令我猶豫的是你為什麼問我這個問題?

如何激起生命的熱忱,這個題目顯得很大,每個人對生命的定義與詮釋也都不同,有人認為生命像彩虹,亮麗多變但短促,也有人卻如鐘擺般的韻動著覺的平淡無味,多少透出一些無奈與不甘,但二種心境的落差在哪?如此極端的態度取決在一樣東西上:妳的心。人者,心之器也,人的所為都由心來操控著,你的喜、怒、哀、樂都在這東西來左右,或許你處在一些不如意的情況下,但如果你想激出熱忱,請用心來生活:付出妳的力量去幫助人,感恩所擁有的一切,能發一份光就發一份光,能散一團熱就散一團熱。很多事不是用嘴巴講、耳朵聽、手來做便可以的,更重要的是你是否用心來感受與理解。

一個快樂的人,必定覺得生命是美麗的,而生命的熱忱會在你投入人群,付出大愛、奉獻自我之後出現,朋友!祝福你。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